本页主题: 大热天最好吃芒果雪糕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aint文少
BEAT L.A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4534]

 大热天最好吃芒果雪糕

0
图片:
蛋奶浆材料(一份量): jC ,foqL  
,Bp\ i  
  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 vrm[sP  
\E9Z H3;  
  蛋奶浆制作步骤: D^=_408\  
~-GgVi*I  
  1、蛋黄+白糖,混合均匀。 ;WJ}zjo >  
~l}rYi>g%  
  2、慢慢加入牛奶,混合均匀。 zHG KPuk'  
$6XSW  
  3、用小火慢慢加热,全程不停搅拌,千万别心急,不要让浆水沸腾。 !e&ZhtTuC  
+Qt=N6>  
  4、浆水浓厚(勺子背后能挂厚浆,指甲划过后不会立即消失)。 jiYYDGs77  
.UakO,"z  
  5、蛋奶浆熬好后,要根据要做的冰激凌口味决定是否冷却或者直接放入冰箱冷藏。 YM 0f_G=  
'$ ~.x|  
  材料: sDK lbb  
XPd>DH(Yc  
  蛋奶浆1份量(2个蛋黄,40克糖,200毫升牛奶),250毫升鲜奶油,芒果2个 q5 I2dNE  
}+nC}A"BC  
  过程: v$K`C;  
PYkcGtVa_  
  1、芒果切小块,和白糖混合,用搅拌机粉碎成酱状。 z) yUBcq  
u ?7(A %  
  2、取一份蛋奶奶油糊,加入芒果浆,搅拌均匀后,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密封盛器内,入冷冻室冷冻。 >^Klq`"?g=  
Cmm"K[>Rx  
  3、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
顶端 Posted: 2007-07-27 16:21 | [楼 主]
色魔豪
对冧庄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5714]

 

家里穷,没钱吃
顶端 Posted: 2007-07-27 16:43 | 1 楼
yucci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68]

 

芒果雪糕我的最爱哦
顶端 Posted: 2007-07-27 20:08 | 2 楼
saint文少
BEAT L.A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4534]

 

Quote:
引用第2楼yucci2007-07-27 20:08发表的: UNhM:!A  
芒果雪糕我的最爱哦
cS;O]>/5  
粉姐,派D钱好窝
顶端 Posted: 2007-07-27 20:11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雪糕好食!
顶端 Posted: 2007-07-28 19:23 | 4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雪糕...正呀~~不过制作有D麻烦~~
顶端 Posted: 2007-07-29 01:15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43170(s) query 6, Time now is:06-24 22:13,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