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鲍汁鸡腿

0
鸡腿三只,切开,加入生抽,盐,胡椒粉少许,生粉少许腌20分钟 *FFD G_YG?  
<9]J/w+  
最后几ML的鲍汁不用就浪费了.今晚全靠它了。 # xh M&X  
89UR w9  
)Lg~2]'?j  
爆香蒜,我放的是牛油,觉得会香点.中小火煎至金黄 h{: ]'/@~  
(Rsf;VPO  
用三小勺水,生粉小勺,鲍汁,蜜糖一小勺,生抽一小勺加入锅里,烧至汁浓 umN4|X  
mhI   
上碟喽! )cU$I)  
63QF1*gPH  
顶端 Posted: 2007-07-23 20:32 | [楼 主]
simba8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0]

 

哗,一定好好味的了。可惜,未吃过。
顶端 Posted: 2007-07-23 20:46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重以爲係真鮑魚汁.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7-23 21:06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71647(s) query 6, Time now is:06-24 20:25,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