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新版改装菲亚特Grande Punto X-One亮相(组图)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新版改装菲亚特Grande Punto X-One亮相(组图)

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vitec改装版菲亚特Grande Punto X-One是Novitec X-Treme家族的新增成员。Grande Punto X-One是去年上市的Grande Punto Sport的新一代,其车身板件比之前的车型看起来更加豪华。当然,Novitec改装版Punto II X-One由于配备了能输出大约204马力动力的1.8升HGT汽油发动机,因而更加出色,但是这款来自都灵的新款车型的确吸引着旁观者的目光或者说其非凡的美丽外观的确令旁观者惊讶不已。 3MHByT %  
9:*a9xT,  
  大胆前卫的X-One的配备包括:一个带杯形扰流器的全新前保险杠、发动机罩、侧板、车顶扰流器、车顶进气口和一个带扰流器的后保险杠。另外,Novite还为其增加了一个两片式的散热器护栅和前灯罩,而可调整的不锈钢赛车悬挂系统则使行驶车高降低了35到75毫米。配备215/35R18轮胎的粗糙黑色18英寸N8轮圈使汽车在路面行驶时能获得最佳的抓地力。 D (Q=EdlO  
XC[bEp$  
  1.9升的JTD柴油发动机和Novitec Powerrail 4 控制器的配备,使得新车能输出118Kw/160hp的动力(与Grande Punto Sport配备的Powerrail 3控制器是一样的)。Novitec的技术非常好,因此能确保发动机的声响听起来就如同在距离左右两端90毫米处装备了一个不锈钢尾鼓的发动机的声响一样好。 <{k8 K6  
g|x* sZR~Y  
  详细参数 (.9H1aO46|  
lD?]D&  
  发动机:NOVITEC Powerrail 4控制器、空气过滤器 @}A3ie'w  
bU_P@GKB  
  性能:118 kw / 160 hp w #RfD  
UAtdRVi]M  
  排水量:1.910 cm ;C+ _KS  
>W=^>8u  
  扭矩:328 NM(1.950 rpm的转速下) w(R+p/RF  
+ :k"{I   
  0到100 公里/小时加速过程:8.6秒 )F%zT[Auph  
p`oHF  5  
  最高时速:210公里/小时 >S HW  
87:V-*8  
  空气动力特征: z]=jer  
5t[7taLX\  
  1 NOVITEC X-one前保险杠 _Wo(;' .  
420yaw/":  
  2 X-one杯形扰流器 2)jf~!o)Z  
,:?=j80m  
  3 两片式冷却器护栅 y_f^ dIK*=  
c:_dW;MJ0  
  4 X-one侧板 !_j6\r=  
z]R)Bh  
  5 X-one车顶扰流器 #%SF2PB;  
5tm:|.`SQ  
  6 X-one车顶进气口 TvwkeOS#}7  
khfWU  
  7 X-one后保险杠 Ln&CB!u  
_f<#+*y  
  8 X-one后围裙 Ihg1%.^V\  
lsRW.h,  
  9 X-one发动机罩 H0Ck%5  
jin XK  
  排气装置:距离左右两端90毫米处安装的NOVITEC不锈钢尾鼓 C?lZu\L  
2, r{z J8  
  车轮:配备215/35 R18轮胎的NOVITEC N8型粗糙黑色7.5x18J ET35车轮 @1iH4RE*  
yu @u0vlc  
  赛车悬挂系统:NOVITEC 不锈钢赛车悬挂系统,车身行驶高度变得可调整,可降低大约35到75毫米 E j/P:nB  
$BWA= 2$  
  内饰: Lo^gg#o  
Q!v]njCIB7  
  1 NOVITEC铝制踏板3件套 (GXFPEH8  
kCZxv"Ts  
  2 带有红色NOVITEC标识的NOVITEC黑色地板垫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20 23:29 | [楼 主]
ld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不知道会不会在中国卖
顶端 Posted: 2007-08-21 01:18 | 1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好似馒头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8-21 08:51 |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我就觉得似老鼠仔多一D啦!!!
顶端 Posted: 2007-08-21 13:05 | 3 楼
mark83616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3]

 

一开始仲以为飞度添啊,跟住以为标志,原来是菲亚特
顶端 Posted: 2007-08-25 02:36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