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朝圣保时捷

0
当我走进一个不是习惯躺在荣誉里靠回忆生活的汽车企业时,有点不爽那简陋的博物馆.但要数得出与欧洲三大汽车巨头起源都有联系的人,我只能说出一个名字--费迪南德·保时捷. l_q=@y  
V(6*wQ` &  
    半个多世纪前,身为戴姆勒总工程师费迪南德·保时捷建议生产一部大众都买得起的生产型轿车.遭到了否决.他自创了保时捷博士股份公司.后来,他的大众型车和希魔的想法不谋而合,最终甲克虫也在1935年面世.这也是大众发家的开始.随后这位老人家又为奥迪车厂的前身Autounion设计了3款高性能赛车. 在战争的乌云之下,这个汽车狂人在硝烟和烈火下继续自己大众汽车之梦. (GCeD-  
;q"Yz-3  
    当然,一个漫长沉重的历史不足以让我成为保时捷的支持者,真正让我对保时捷产生好感的是因为那除了性格还有性感的样子和迷人的声音. }CM</  
qOqU CRUe:  
    今天,我站在博物馆里.这些历史痕迹斑驳的车,会否知道自己能够有幸地完整躺在这个别致的博物馆中? 当日开着他们的先驱们,会否想到他们的爱车在最终的和平下,享受着无数车迷的朝圣,享受着尊严和荣耀.现在,它们静静地躺在这里,所有都人知道这个品牌经过了多少困难,但在以后漫长的岁月中谁知道它还将会经历多少次起起落落.数十年前,那些过去日夜响起令人民不寒而栗枪声的德国,现在成为了世界最多人向往的汽车朝圣地. If*+yr|  
w;OvZo|  
    历史记录片里引擎呼啸声响起的时候,声线成为了我这个欢乐的高点.一次计划内的参观点燃了我又一次不厌其烦的满足.前段时间xx网上面的叫骂保时捷的哥们叫嚣着保时捷XX,一个由保时捷引发的血案,引发了网络舆论的大规模战争.就像那些以为排气量,直线加速决定一切的人鄙视我们一样. #/,WgsAC  
QjIn0MJ)Xm  
  小排量大功率的跑车是对技术的尊重,对技术的追求和坚持.所以,不是那些言必称法拉利/林宝坚尼的人所明白的.而是那些用3.6排气量给你5.1秒快感,加一个Turbo,能让你HIGH到上天的德国人开始转变我们对于技术的理解.同样,在德国,意大利这两个不同文化激荡的国度,我主观地认为德国人比意大利人更理解机械的含义和价值.机械的追求是德国人一直以来的快乐追求.也是在战后德国人埋头寻求自我安慰,自我疗伤的阵地. W5SCm(QS5  
W'xJh0o  
  "我找不到一部我期望的汽车,所以我决定自己造车"--保时捷的名言早已成为汽车制造业上的经典.但没有任何时刻,技术高于生死的内涵能像在今日的保时捷一样,散发出支撑一个品牌前进勇气的光辉. Ovhd%qV;Y  
j3Yz=bsQ{c  
图片请看: qib4DT$v-6  

9j8<Fs0M  

vU9j|z  

oro^'#ki  

|Bhj L,  

- %'ys  

g;eoH  

[h0.k"&[  

,3,(/%=k  

Tya[6b!8  

c?t,,\o(}  

zqlg Jn  

.Gcs/PN   

8r\;8all  

B(ZK\]  

1$RUhxT  

!g2 ~|G  

C#oH7o+_.  

aTi,gJ;*  

%^LwLyoVM  

[ 此贴被wchongli在2007-08-28 11:57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08-28 11:44 | [楼 主]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K,咋图片就一定只能在文字上方???郁闷
顶端 Posted: 2007-08-28 11:48 | 1 楼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还有很多图片.有空再慢慢贴.
顶端 Posted: 2007-08-28 11:49 | 2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Quote:
引用第1楼wchongli2007-08-28 11:48发表的: ${97G#  
K,咋图片就一定只能在文字上方???郁闷
.73sY5hdTN  
fS%B/h=  
8sq0 BH  
c#@L~<  

CYM>4C~>JW  
-:Q"aeC5  
你可以编辑下的嘛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28 11:49 | 3 楼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不会编辑啊.
顶端 Posted: 2007-08-28 11:50 | 4 楼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Quote:
引用第3楼oxcows2007-08-28 11:49发表的: +a^0Q F-7  
r>t|.=!  
%z-n2%  
dlMjy$/T  
Cjj(v7[E  
[attachment=138981] VgS2_TU  
.......
,W>-MPJn[8  
.~|[* q\  
----------------------------------------------------------------------------------- >P-'C^:V=  
谢谢 :-)
顶端 Posted: 2007-08-28 11:58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呵呵~~~波子~~~我钟意!!!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1:14 | 6 楼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绝对是原创,如果在其他BBS见到,那是他们转贴自太平洋汽车网的. m5cRHo<9Y  
)%HIC@MM6  
下次贴奔驰博物馆.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0:31 | 7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几时继续上传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8:44 | 8 楼
thelastsky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唔错啊 6Y9<| .  
D车好靓
顶端 Posted: 2007-08-29 13:12 | 9 楼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上上传图片! \!*F:v0g^  
>]2^5C;  

IEWl I  

|I3&a=,  

 ".?y!VY  

a~zh5==QD  

y8]vl;88yY  

'Z nJd j  

|V^f}5gd  

2 S2;LB  

4 &0MB>m  

顶端 Posted: 2007-08-30 00:14 | 10 楼
ld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保时捷,我既最爱
顶端 Posted: 2007-09-02 21:48 | 11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波子..正啊..!~
顶端 Posted: 2007-09-04 02:45 | 1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61251(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11:53,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