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七十年代噶车票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badeg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1]

 七十年代噶车票

0
)]rGGNF*  
-------------------------------------------------------------------------------- i_f"?X;D  
0^tF_."Y  
其中以毫三同毫半最少见,因为无系部部车都有甘长线.而且那时毫半纸已经好贵了. mrk Q20D  
最多的系绿色同黄色的. b- %7@j  
早期写"人民汽车"后来先改成"公共汽车"的.
<S TwylL  
&)<]AG.vd!  
-------------------------------------------------------------------------------- ,tmo6D62  
后来慢慢有左一汽, 二汽,而且开始加价了
顶端 Posted: 2007-08-29 21:05 | [楼 主]
wchongl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哇.尽是精品!!!!!! #o"tMh!f  
很经典. w(aUEWYL  
Vz%"9`r  
想起小学生活了
顶端 Posted: 2007-08-30 00:11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绝对经典吖!!!
顶端 Posted: 2007-08-30 00:28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662097(s) query 8, Time now is:06-28 12:1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