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2008 Mercedes-Benz CL65 AMG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2008 Mercedes-Benz CL65 AMG

0
2008 Mercedes-Benz CL65 AMG m@O gT<E]_  
讓藍調既網友,先睹為快。 * ,,D% L  

9v^MZ ^Y{  

QGfU:  

'H+pwp"M@  

8He^j5  

顶端 Posted: 2007-07-15 06:14 | [楼 主]
hxw520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台车真系好靓哦
顶端 Posted: 2007-07-15 13:21 | Unknown 1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估计5少钱~~~~~~~~~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7-15 13:42 |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BENZ即系BENZ~~~果然系唔同D~~~无论动力定系做工都咁出色!!!
顶端 Posted: 2007-07-15 14:26 | 3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Re:2008 Mercedes- CL65 AMG

无得讲.!~Benz!!!!我都好中意..
顶端 Posted: 2007-07-16 01:16 | 4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1楼hxw5202007-07-15 13:21发表的: Kr;7~`$[  
台车真系好靓哦
m\h. sg&  
520版主,莫非......你都有興趣訂返台?
顶端 Posted: 2007-07-16 22:56 | 5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3楼king20012007-07-15 14:26发表的: zVSbEcr,C~  
BENZ即系BENZ~~~果然系唔同D~~~无论动力定系做工都咁出色!!!
ig] hY/uT  
uude<d"U  
我等最新資料規格到手,再另開主題向各網友介紹。
顶端 Posted: 2007-07-16 23:08 | 6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6楼evolution1282007-07-16 23:08发表的: ~y#jq,i/  
p6qza @  
5CSihw/5  
我等最新資料規格到手,再另開主題向各網友介紹。
Z#n!=k TTm  
咁就一定要啦~~~好期待吖!!!
顶端 Posted: 2007-07-17 00:10 | 7 楼
banaan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0]

 

好靚的車!
顶端 Posted: 2007-07-17 19:32 | 8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1991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11:5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