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楼spidey于2007-05-17 22:41发表的: &<P!o_+eb 很不错`!不过要成36W甘贵~! `" E | `~"l a>} 我会买307CC~咯`! UEJX0= dfo{ B/+ 仲靓~!本来想买返部206CC架`不过太细部了`!企东莞`换零件又唔系好方便`! uL!{x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