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 Pages: ( 1/2 total )
本页主题: 德国大众 甲壳虫beetle 2.0 AT/MT 红顶 软顶敞蓬 2006款 小轿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德国大众 甲壳虫beetle 2.0 AT/MT 红顶 软顶敞蓬 2006款 小轿车

0
Ch1+YZG  
q>~\w1%}a\  
车型结构数据类 R|%R-J]  
  车辆代号 暂无 车厢形式 三 z|Hc=AU8y  
  车身材料 镀锌钢板 长 4081 T41&;?-  
  宽 1724 高 1498 i4Y_5   
  轴距 2508 乘员数(包括驾驶员) 4 brkR,(#L3  
  车门数(包括后车门) 2 前排头顶空间 980 )p-B@5bb  
  后排头顶空间 850 后排内部高度 1170 qzVmsxBNP  
  前排腿部空间 1025-1260 后排腿部空间 620-855 o |7]8K=  
  前排肩部空间 1340 后排肩部空间 1370 g& y R-  
  前排臀部空间 1310 前排坐垫长度 485 U}xQUFT|  
  后排臀部空间 1190 后排坐垫长度 430 .(Gq9m[~8H  
  后备箱开口宽度/离地 860-1930 行李箱容积 340 =a`l1zn8=  
  油箱容积 55 风阻系数 标准配置 W^2Q"c#7F  
车型动力底盘类 7@MGs2  
发动机小类 OC zWP,  
  发动机型号 暂无 发动机生产厂家 暂无 `0rEV _$  
  排量 1984 发动机放置位置 前置 @L%9NqE`O  
  最大功率 85/5400 最大扭矩 172/3200 )* @Oz  
  最高转速 6500 气缸数 4 "`DCXn#mB  
  气门数 8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Z;FA@g(g  
  缸径 82.5 行程 92.8 k--.g(T  
  气缸压缩比 10.3:1 增压型式 无 YF=@nR$_~j  
  升功率 42.84 缸体材料 铸铁 5= g{%X  
  缸盖材料 铝合金 活塞材料 铝合金 pR8]HNY0  
  电子油门 标准配置 排放标准 欧IV J{=by]-rD,  
  燃油种类 汽油 厂家建议使用燃油标号 97# #F5O>9hA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冷却系统 水冷 byM/LE7)  
  发动机装饰盖 标准配置 遥控点火 无 x`^~|Q  
  发动机特有技术 可变进气歧管/BOSCH 发动机控制单元 电子限速器 无 QQKvy0?1  
  三元催化器 标准配置 EGR(废气再循环) 无 " *xQN "F  
变速器小类 7-+X -Y?  
  变速器形式 Tiptronic 手/自一体式 变速器型号 AG6 c"%XE#D  
  变速器厂家 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 排档位置 地排 #;U_ L`q  
  变速器挡位显示 标准配置 档位数 6 65RWaz;|  
  主减速比 暂无 分动器类型 无 2RKI M(~  
  中央差速器锁 无 前桥差速器锁 无 E7+ y W  
  后桥差速器锁 无 速比 1挡:4.148 /2挡:2.370/3挡:1.555/4挡:1.154/5挡:0.859/6挡:0.685/倒挡:3.393 De[!^/f;T  
  桥速比 暂无   m~\BkE/[l  
悬架小类 %FGPsHH  
  前悬架 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s<G|<P  
  减震器类型 液压 车身高度可调功能 不可调 z6bTcs"7h  
驱动方式小类 w-[WJ:2.  
  驱动方式 前驱   YMnG-'^Z  
动力转向小类 z>NRvx0  
  动力助力转向功能 标准配置 转向调节方式 2根据车速 V4f ~#Tp  
  助力转向方式 液压 转向器类型 齿轮齿条式 b mZRCvW>A  
  其它 无   DqrS5!C  
制动方式小类 qev1bBW  
  前制动器 盘式 后制动器 盘式 -O3^q.   
  制动方式 液压 手刹位置 前排座椅中间 +Tde#T&[  
性能参数小类 V;ZyAp  
  最高车速 182 100公里加速时间 12.9 0U ?1Yh7 m  
  最小转弯半径 5.1 经济油耗 9.2 w``t"v4  
  满油行驶里程 590 ]q7\  
{<ymL}  
ow]S 3[07  
z}yntY]n  
,ju1:`  
lh3%2Dq$  
pNr3u   
vLJ<_&6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2:41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 [楼 主]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颠佬,你又知人地中意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2:45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西哥~~你为左女先至钟意呢部车噶啧!!!有无讲错吖???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05 | 2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楼king20012007-05-15 13:05发表的: _oE 7<  
    西哥~~你为左女先至钟意呢部车噶啧!!!有无讲错吖???
    :I2spBx  
    KING哥你真系衰的则!戳穿人地!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13 | 3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我边有戳穿你吖~~~呢个已经系一个公开嘅秘密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31 | 4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king20012007-05-15 13:31发表的: 3}B-n!|*  
    我边有戳穿你吖~~~呢个已经系一个公开嘅秘密啦!!!
    cqp^**s  
    不过有HI感多钱买咩!有蔑心水好介绍啊,KING哥!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51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你想买几多钱嘎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54 | 6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有乜要求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55 | 7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5 12:45发表的: NO#^_N`#\  
    颠佬,你又知人地中意的!
    <7X+-%yb;  
    Sq 2yQSd  
    哈哈~梗系啊~~~~你体我几有你心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57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6楼king20012007-05-15 13:54发表的: _V|'iz9.  
    你想买几多钱嘎先???
    Xs Hl%o8,z  
    我的打算系10W左右则!暑假先考车牌,买感贵费事挪来做碰碰车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57 | 9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10W左右~可以买到铃木雨燕~个 /ADxHw`k  
    款几OK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3:58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 10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0楼颠佬2007-05-15 13:58发表的: >aWJ+  
    10W左右~可以买到铃木雨燕~个 zuPH3Q={  
    款几OK啊~
    |B`tRq  
    我想买部FIT来改啊!觉得好晤好?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00 | 1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1楼melonli2007-05-15 14:00发表的: .0|J+D  
    .2P?1HpK  
    我想买部FIT来改啊!觉得好晤好?
    R)C+wTG;  
    >`uSNY"tO  
    / fq6-;co+  
    咩车~没见过~不过好多人都系用雨燕改~~~~或者本田FEL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01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 12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不过自己没钱啊~~~~买悟到靓车~我呢家开AE86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02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 1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2楼颠佬2007-05-15 14:01发表的: 1>VS/H`  
    &;U7/?Q  
    R?~h7 d  
    OX/.v?c  
    咩车~没见过~不过好多人都系用雨燕改~~~~或者本田FEL
    BkxhF  
    飞度仔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03 | 14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西哥加多几万买部东风日产骐达仲好~~~ 36x:(-GFq  
    或者东风日产骊威吖~~~好似仲平过飞度~~~而且系1.6嘅~~~排量又大过飞度~~~空间应该都大过飞度~~~不过睇个车款好似改装空间唔系好大~~~~你自己谂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19 | 1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5楼king20012007-05-15 14:19发表的: 5+bFy.UW  
    西哥加多几万买部东风日产骐达仲好~~~ EARfbb"SG7  
    或者东风日产骊威吖~~~好似仲平过飞度~~~而且系1.6嘅~~~排量又大过飞度~~~空间应该都大过飞度~~~不过睇个车款好似改装空间唔系好大~~~~你自己谂啦~~~~
    2#b<d?"  
    哦!或者买部二手的蓝鸟2.0的,觉得点?因为始终系新手!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21 | 16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蓝鸟听讲技术旧~~~新蓝鸟轩逸就差唔多~~~如果旧蓝鸟就唔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52 | 1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7楼king20012007-05-15 14:52发表的: w::r?.9  
    蓝鸟听讲技术旧~~~新蓝鸟轩逸就差唔多~~~如果旧蓝鸟就唔好啦!!!
    a3O nW\N  
    哦!仲想问下,凌志有没好介绍40~50W左右!亲戚话想换车距开紧架VOLVO的S80.不过维修费太贵!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4:57 | 18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进口车无乜研究喔~~~~自己上网查下~~~~唔好意思~~~~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5:02 | 19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9楼king20012007-05-15 15:02发表的: N].4"0Jv-D  
    进口车无乜研究喔~~~~自己上网查下~~~~唔好意思~~~~
    Y\.DQ  
    哦!好的!呵!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5:04 | 20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飞度仔好啊~系米无尾果只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6:12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 2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1楼颠佬2007-05-15 16:12发表的: < iRWd  
    飞度仔好啊~系米无尾果只啊~
    E.9^&E}PG  
    恩!我见我D FEN改得好HI型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6:20 | 2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西哥谂好买咩车未吖???
    顶端 Posted: 2007-05-15 18:05 | 2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23楼king20012007-05-15 18:05发表的: 4kh8W~i;/  
    西哥谂好买咩车未吖???
    #Z0-8<\  
    买个HI咩!等暑假考埋个牌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5 20:07 | 24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价钱价钱???喔朋友绝对有兴趣!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15 20:08 | 2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40W左右的则,D 甲壳虫
    顶端 Posted: 2007-05-15 20:12 | 26 楼
    wxcl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2]

     

    前几天在深圳花园城见了一台,挺漂亮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6 15:05 | 27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很不错`!不过要成36W甘贵~! xl9(ze  
    k:mlt:  
    我会买307CC~咯`! pALJl[Cb  
    %",ULtZ+  
    仲靓~!本来想买返部206CC架`不过太细部了`!企东莞`换零件又唔系好方便`! 5;(0 $4I  
    NnP.k7m)  
    所以就无考虑了`!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17 22:41 | 28 楼
    ruihua45
    公→痛苦I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5]

     

    我同学开紧,不过系硬顶既……
    顶端 Posted: 2007-06-22 01:19 | 29 楼
    « 1 2» Pages: ( 1/2 total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3973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17:01,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