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六款最容易呃到人嘅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六款最容易呃到人嘅车

0
一、第一名:克莱斯勒300C hD=.rDvO  
=r*Ykd;W|E  
初看到这一款车时就被其外型所震撼,那厚度,那前脸,猛地一看,跟宾利似地,看宣传上说还获得国际60多项大奖,当时想,这车,怎么说也要个百八十万吧,后来了解到后实在让我出乎意料,2。7L的30万,最贵的也不到50万!就像人们所说的,花三十万的钱买一百万的面子。这车从外型,从内涵,从技术来说都几乎是没得挑,一个字,好!这样的“上当”相信大家都喜欢! AgZ?Ry  
ES?*w@x  
,yA[XAz~U  
二、第二名:现代酷派 7B)1U_L0H  
GbclR:G  
这是一款跑车,外型够炫,初看到时的确是被它吸引了一番,在印象当中,跑车嘛,还是比较高级比较贵的,这跑车,怎么说也应该50万左右吧。一查,真是大跌眼镜,搞什么鬼啊,太打击人了,20万!!!!!真的是!不过后来看多了(现在满大街都是),觉得这车真的不过如此,哈哈,已经被很多戏称为“二奶车、小密车”了,反正是没见过一个男的开的这款车,多是年轻女人。 :eSsqt9]9  
1[T7;i$  
9! /kyyU  
三、第三名:MINI Cooper /0 4US5En  
FF~r&h8H  
不知道是不是它的中文迷也译作“酷派”,反正是听到有人说叫的,这车相信每个人第一次看到都会喜欢,不管你想不想买——就像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一样,也许你不想要孩子,也许你想要个男孩。这车实在太可爱了!漂亮,美!不过这么小,价格嘛应该不会超过20万。。。。。。如你所料,又大跌眼镜了,唉,原来这车30多万。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眼光,看来没有看车的天赋。 _bi)d201  
Mx$&{.LFJ  
E^zfI9R  
四、第四名:中华骏捷 # )y/aA  
OU" %,&J  
第一次看到时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感觉它和奥迪啊大众啊没什么两样的,都应该是那种大街上经常见到的车子,估计贵点三十来万吧,便宜点二十八九万。没想到的是,原来它只要十多万!真是不得不服,华晨非常成功啊,华晨宝马,金杯,骏捷,卖得都是非常的好,满大街都能经常看到这几种车子。 qfyZda0d  
QCF'/G  
iBd6&?E?<  
五、第五名:大众帕萨特 v$W[(  
k(l2`I4V  
真的是常见的车子,对它产生印象还是读高三那年经别人说起才注意它的,别笑,山沟沟里的人就这样,对车认识得晚,土吧嘿嘿。印象当中,它也是和奥迪没什么两样,从外表看,气质、大小都差不多,区别只是一个标志貌似“W”,一个是四个环罢了,都估计价格在三十多万——不是当时看到这车就想到三十多万,一直以来就以为是,前不久才更正这个认识,真晕,实在太菜了!原来它只要十多万,还不到二十万!受不了,太影响帕萨特在心中的形象了! Z0jgUq`r  
=d<RgwscJ  
u] };QR  
六、第六名:大众辉腾 |zYOCDFf  
\A"o[A2v  
大众辉腾,本来是想把它放到上当榜第二名去的,但是为了承接帕萨特,方便说话,就拿来放到末尾了,其实它本来是上当榜的第二名!说句实在的,看不出它与帕萨特能有多大的区别,外表普普通通的样子(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就是这样的),顶多就三四十万吧,今天才了解到,菜鸟我实在是太坐井观天了,从今以后再不对车子进行评价了!下面这张图片的大众辉腾6。0W12的价格为160多万,辉腾系列根本就没有少于60万的!真是大呼上当! *[3xc*5F/A  
Jpj=d@Of70  
@#) ` -]g  
有无俾人呃到呢??? qk1jm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8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23 01:25 | [楼 主]
    lightsout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51]

     

    晕,我觉得大众辉腾应该第一先啱,就算俾我估10次,我都唔会估距值160W
    顶端 Posted: 2007-06-23 01:38 | 1 楼
    hxw520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睇上去又真系几豪化哦
    顶端 Posted: 2007-06-23 01:47 | Unknown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楼lightsout2007-06-23 01:38发表的: >?^_JE C6  
    晕,我觉得大众辉腾应该第一先啱,就算俾我估10次,我都唔会估距值160W
    $w ,^q+  
    乜你唔知大众辉腾同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系同级噶咩??? ck#MpQ!An  
    由于牌子嘅关系大众辉腾俾其他呢几只平!!!
    顶端 Posted: 2007-06-23 01:47 | 3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2楼hxw5202007-06-23 01:47发表的: ;n;bap  
    睇上去又真系几豪化哦
    !5=S 2<UX  
    系唔系俾人呃咗呢???
    顶端 Posted: 2007-06-23 01:50 | 4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都曾经俾人呃过嘛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6-23 08:48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5楼table13142007-06-23 08:48发表的: J`xCd/G  
    都曾经俾人呃过嘛
    <tT.m[qg  
    而家有无俾人呃到先!!!
    顶端 Posted: 2007-06-23 10:21 | 6 楼
    西瓜刨
    嘘,低调D...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316]

     

    车迷,你都冇格车价噶天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自己去买
  • 2007年7月水区优秀会员勋章
    第四届情感活动亲情篇勋章
    2007年11月社会纵横版区优秀会员勋章
    2007年11月美食版区优秀会员勋章
    2007年12月社会纵横版区优秀会员勋章
    2007年12月美食版区优秀会员勋章
    顶端 Posted: 2007-06-23 10:25 | 7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我呃人多D囖.!~呵...
    顶端 Posted: 2007-06-23 16:20 | 8 楼
    ruihua45
    公→痛苦I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5]

     

    唔地笑你无知还是笑你白痴……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0:22 | 9 楼
    lightsout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51]

     

    Quote:
    引用第3楼king20012007-06-23 01:47发表的: kaXq.  
    P!E2.K,  
    乜你唔知大众辉腾同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系同级噶咩??? [5& nH@og  
    由于牌子嘅关系大众辉腾俾其他呢几只平!!!
    TKv!wKI  
    3,Yr%`/5'  
    >>,G3/Zd*  
    真系唔知,我学电脑专业既,平时留意电脑既野比较多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0:24 | 10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0楼lightsout2007-06-24 00:24发表的: 1+; bd'Ie  
    F,wB6Cw  
    *#mmk1`  
    SN}K=)KF#  
    真系唔知,我学电脑专业既,平时留意电脑既野比较多
    JY#vq'dl|  
    如果有兴趣~~以后咪多D留意下汽车啦~~~车区欢迎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恩~~多谢宣传
  •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0:40 | 1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9楼ruihua452007-06-24 00:22发表的: |UXSUP @s  
    唔地笑你无知还是笑你白痴……
    -#|;qFD]  
    睇来系个高手啵!!!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0:41 | 12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睇车5可以睇外表~~~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0:46 | 13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3楼oxcows2007-06-24 00:46发表的: ,X@o@W+L  
    睇车5可以睇外表~~~
    #3&@FzD_P  
    唔系唔可以睇外表~~~系唔可以正系睇外表~~~一部车如果自己都睇唔顺眼嘅~~动力操控再强都无用啦!!!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1:12 | 14 楼
    pandachy
    小小 & Fly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157]

     

    更系无啦~~~ 'cO8& |  
    J QQyl:=  
    皆因我连车标都未识分~~~~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9:57 | 1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5楼pandachy2007-06-24 09:57发表的: -mJs0E*g  
    更系无啦~~~ [#KY.n  
    &A s>Y,y  
    皆因我连车标都未识分~~~~
    /Am9w$_T[  
    咁咪要多D来车区罗!!!
    顶端 Posted: 2007-06-24 10:20 | 16 楼
    啊咪嘟吡吧
    马来西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516]

     

    睇落又真系好有派头哦~ Um/l{:S   
    9ug4p' ]  
    蛊吾到系尼个价钱!! \asn^V@"zz  
    = V')}f~C  
    以后见到都吾会俾人呃咯~~
    顶端 Posted: 2007-06-24 10:30 | 17 楼
    ruihua45
    公→痛苦I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35]

     

    Quote:
    引用第12楼king20012007-06-24 00:41发表的: 1 jLQij  
    :CqR1_ n%  
    睇来系个高手啵!!!
    uo?R;fX26  
    jHob{3  
    见笑啦,我只系对价格熟d者,高手仲唔称得上。
    顶端 Posted: 2007-06-25 22:38 | 18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8楼ruihua452007-06-25 22:38发表的: a".iVf6y  
    ;*+H&  
    Z;tWV%F5  
    见笑啦,我只系对价格熟d者,高手仲唔称得上。
    "E4CQL'U  
    下次如果有D价格问题都要请教下你先啦!!
    顶端 Posted: 2007-06-25 22:51 | 19 楼
    无脚鸟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0]

     Re:六款最容易呃到人嘅车 - 嗯嗯

    Quote:
    引用第1楼lightsout2007-06-23 01:38发表的: yh|+Usa  
    晕,我觉得大众辉腾应该第一先啱,就算俾我估10次,我都唔会估距值160W
    u i$4  
    顶端 Posted: 2007-06-28 08:56 | 20 楼
    語無倫次
    新生活. 新开始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8637]

     

    二、第二名:现代酷派 1@|%{c&+9  
    I|K!hQ"m  
    这是一款跑车,外型够炫,初看到时的确是被它吸引了一番,在印象当中,跑车嘛,还是比较高级比较贵的,这跑车,怎么说也应该50万左右吧。一查,真是大跌眼镜,搞什么鬼啊,太打击人了,20万!!!!!真的是!不过后来看多了(现在满大街都是),觉得这车真的不过如此,哈哈,已经被很多戏称为“二奶车、小密车”了,反正是没见过一个男的开的这款车,多是年轻女人。 < 1m `  
    FwHqID_!:l  
    呢只又真系几多女既开喔
    1
    顶端 Posted: 2007-06-28 08:59 | 2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21楼语毛论厕2007-06-28 08:59发表的: `_ M+=*}  
    二、第二名:现代酷派 T \ - x3i  
    ;~[}B v  
    这是一款跑车,外型够炫,初看到时的确是被它吸引了一番,在印象当中,跑车嘛,还是比较高级比较贵的,这跑车,怎么说也应该50万左右吧。一查,真是大跌眼镜,搞什么鬼啊,太打击人了,20万!!!!!真的是!不过后来看多了(现在满大街都是),觉得这车真的不过如此,哈哈,已经被很多戏称为“二奶车、小密车”了,反正是没见过一个男的开的这款车,多是年轻女人。 Y$c7uA:4  
    |]?W`KN0  
    呢只又真系几多女既开喔
    sMUpkU-  
    因为酷派系部比较平嘅进口跑车~~~而且外型很酷~~~所以好多女仔钟意!!!
    顶端 Posted: 2007-06-28 13:17 | 22 楼
    方丈
    Alex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187]

     

    無部中意嘅
    Tī? ɡ LOVE ME__非你莫属
    顶端 Posted: 2007-06-28 22:18 | 23 楼
    al13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300C UHU ,zgM  
    几中意
    顶端 Posted: 2007-06-28 22:37 | 2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