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三菱的 MIVEC 引擎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三菱的 MIVEC 引擎

0
MIVEC (Mitsubishi Innovative Valve timing & lift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 emQc%wd{  
MIVEC係採用在傳統SOHC四汽門引擎之雙進氣汽門上,設有閥門昇降段差的低速模式凸輪和雙閥,均是高昇降模式用凸輪的切換方式。 /- Gq`9Z  
引擎低速轉動時,將因汽門昇降段差之故增強汽缸內的氣體流動速度,進而在汽油燃燒的安定化上達到低排廢氣,以及高轉矩的目標;然而在高速轉動時,因會增加汽門的開閥時間和昇降幅,故能大量吸入空氣達到高速的傳動化。 DD/B\  

"(jD*\8x  
MIVEC目的 _'!qOt7D  
進氣汽門正時 tRPIvq/  

~5Fx[q  
排氣汽門正時       EO:58°     BBDC 'g <"@SS+  
    EC:18°     ATDC }bi hlyB&Q  
MIVEC構造 'WHI.*=  

##By!F TP  
MIVEC作動 S? Cd,WxT  
由於此速度之低速模式輸出扭矩與高速模式輸出扭矩相同,因此凸輪轉換汽門正時為3500 rpm(引擎rpm上限:3600rpm 下限:3400rpm)。 提供蓄壓器以確保完成轉換作動。 /w?zO,!  

[ 此贴被evolution128在2007-06-24 03:29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3:23 | [楼 主]
pandachy
小小 & Fly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157]

 

乜嚟咖???唔系好明~~~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9:49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咁高深嘅学问~~~睇唔明吖!!!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9:49 | 2 楼
pandachy
小小 & Fly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157]

 

Quote:
引用第2楼king20012007-06-24 09:49发表的: x.|sCqx  
咁高深嘅学问~~~睇唔明吖!!!
z`\KQx  
p*@t$0i  
同道中人啵~~~~
顶端 Posted: 2007-06-24 09:52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