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車展中最吸引眼球的稀罕車型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車展中最吸引眼球的稀罕車型

0
車展中最吸引眼球的稀罕車型 PBo;lg`  
   x'IYWo ]  
   {i09e1  
   yRF %SWO  
   K.T.?ug;:  
   8+yC P_Y4  
   .lt|$["  
   =Mby;wQ?|  
   S(\<@S&  
   J`@#yHL  
   v*.#LJEm  
   z,#3YC{'  
   !YJ^BI    
   TR([u  
   {cF >, T  
   QW_QizR>|  
   B,dHhwO*l  
   xK8R![x  
   wcI4Y0+J  
   _U@;Z*(%vh  
  
顶端 Posted: 2007-06-10 12:50 | [楼 主]
86513079
伟绍梁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422]

 

我不要那些车~我要那个车模算了
顶端 Posted: 2007-06-10 12:58 |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VOLVO我的最爱啊~~~~
顶端 Posted: 2007-06-10 14:49 |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靓车我部部都钟意!!!
顶端 Posted: 2007-06-10 17:21 | 3 楼
我只是个平凡人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3761]

 

Quote:
引用第1楼865130792007-06-10 12:58发表的: }Dp/K4  
我不要那些车~我要那个车模算了
0F/o  
卖佐部车...可以买好多个车模了

我只是只平凡狗
顶端 Posted: 2007-06-11 00:01 | 4 楼
kevinao0314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4]

 

Quote:
引用第4楼魜字駞2007-06-11 00:01发表的: d0V*[{  
:lW8f~!  
卖佐部车...可以买好多个车模了
>=1Aa,_tc  
都要睇睇渠部車值幾錢 同埋d模型又值幾錢先知買到幾多部模型啵
顶端 Posted: 2007-06-11 08:16 | 5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都唔算稀罕挂~~~~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7:04 | 6 楼
吓虾米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3]

 

好靓既车啊!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7:15 | 7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凌志车旁边果两个车模又真系几正喔~~~展览会真系吸引人啊~~~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8:00 | 8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