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挑战日本本土 北美版NSX专业改装成NSX-R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挑战日本本土 北美版NSX专业改装成NSX-R

0
s~=g*99H  
sLNNcj(Cy>  
_nP)uU$  
,^HS`!s[ E  
NA2的NSX-R自从2002年问世就以强大的综合性能吸引着纵多车迷,世界各地的NSX迷更是为之疯狂。很可惜日本只在本国发布了这台车,美国市场的客户是无缘享受这台Honda精湛工艺的科技成果。不过没关系,大家都知道普通版本NSX和NSX-R是公用一个车身,只是R有自己的配件。有钱能让鬼推墨。美国一个有钱的NSX车主,不惜重金买来所有NSX-R的配件,把一台2002年款的北美版NSX-Targa彻底改成了NSX-R.. uC)Zs, _5  
下面我带大家看看整个改装过程是怎样完成的。首先,这是一台普通的02年珍珠白NSX,那个顶是可以手动拆下来的。 \d:h$  
注: NA2的NSX在美国只有targa,也就是敞蓬版本,所以改装必须切割下以前的车顶。下面有介绍。 pG~'shD~Dn  
h>| g2h  
NSX-R的color code是竞技白,北美版本是珍珠白,那么首先要把车喷成竞技白。 x`#22"m  
 3hLqAj  
K|Om5 p  
因为美国只有targa版本,所以车主特意按照NSX-R的尺寸定做了一个Carbon Fiber的顶,稍候安装。 d t<~sOT3s  
2Sjt=LOc="  
现在就是要把NSX-R的顶部所有配件都买齐。 tGC2 ^a#~  
lf6|.  
普通改装很少很少要把车身一部分锯下来,为了真正达到100%严格改装,车主花了大价格请改装厂取下了车顶。。 I=o'+>az  
取下来的车顶在下面的图上,可以看到很多多余的重量都在车顶。 :,47rN,qa  
p0Z:Wkz]  
LZ4xfB (  
为了100%精确,改装厂必须严格测量新车顶的大小和尺寸,否则车顶不会100%和车身吻合。 VjY<\WqbS  
k8 u%$G  
GY9y9HNZ  
顶架做好后,就是焊接了,严格的焊接是关键,每一个地方都是经过严格测量,保证改装的万无一失。 P2t_T'R}  
&kiF/F 1  
 dHq#  
bQ"N ;d)e  
终于要将车顶焊接上去,功夫活啊。。 6{8/P'@/Zz  
,z G(u 1  
y jFe'  
#52NsVaT@  
开始整体安装车顶其它部分,开始有些感觉了。。 06jMj26!  
rd" &QB{  
R:f7LRF/\  
因为这次是精细的改装,要求每一个部分都和R吻合,所以车灯也买回了NSX-R的白色车灯。下面是原本的R的灯的对比。 gB >pd?d  
G5;V.#"Z[  
P5Dk63z]  
c.0]1  
下面上场的就是关键了,专程从日本Honda R&D Center拿回来的NSX-R红头引擎!注意这台引擎还不是普通的R引擎,这是Honda R&D Center专门调教的,输出马力325HP,远远高于一般R的280HP。 xW\,KSK  
 NpR6  
NSX-R以轻量化著名,所以所有的CF套件都要配齐。下面分别Dry CF的尾翼,前盖和绕流板,全是好东东啊。。。 oq. r\r  
A0>x9XSkJ  
V^2-_V]8  
e#khl9j*bt  
sf)W~Lx 5a  
改NSX-R没有原厂的刹车怎么行,配上了所有原厂NSX-R的刹车配件,加上原厂NSX-R的Wheel. ?+\E3}:  
这次改装唯一没有用原厂配件的就是悬挂,这次的悬挂选用的是比R还要好的Tein Type RE Suspension,如果了解NSX-R的朋友都知道,这一款悬挂就是大名鼎鼎的土屋给自己的NSX-R换上的悬挂,各方面比R的悬挂表现还要更出色!重量也比R的悬挂系统要轻! 4.'JLArw  
NSX-R OEM suspension: 28.4 kg (62.7 lbs) CV3DMA  
TEIN RE standard suspension: 15.6 kg (34.4 lbs) ^yJ:+m;6K  
TEIN RE with Procar spring conversion kit: 11.4 kg (25.1 lbs) { 8p\Y  
%t[K36,p  
+v-LL*fa  
Up|f=@=  
座椅也不例外,换上原厂NSX-R的CF座椅,重量只有7公斤一个。。。注意那个换档也换成了NSX-R专门的钛合金换档头。内饰颜色也换成了R的红色。。 U0IE1_R  
~K` 1  
qd8pF!u|#  
完成!经过一个月专业改装厂的努力,一台真正合法的美国版NSX-R诞生了!看看和最开始有什么差别!!!这也基本是世界上唯一一台左舵的NSX-R!!
Q7(eq0na  
,C:o`fQ\  
+*.1}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8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4:31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掂~~~~~~~好正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7:02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劲吖!!!
    顶端 Posted: 2007-06-12 13:29 | 2 楼
    金鱼刚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两个字"好正"!
    顶端 Posted: 2007-06-12 13:58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