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挑战日本本土 北美版NSX专业改装成NSX-R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挑战日本本土 北美版NSX专业改装成NSX-R

0
R/~,i;d>  
)%F5t&lum  
A gWPa.'3  
} `_(<H  
NA2的NSX-R自从2002年问世就以强大的综合性能吸引着纵多车迷,世界各地的NSX迷更是为之疯狂。很可惜日本只在本国发布了这台车,美国市场的客户是无缘享受这台Honda精湛工艺的科技成果。不过没关系,大家都知道普通版本NSX和NSX-R是公用一个车身,只是R有自己的配件。有钱能让鬼推墨。美国一个有钱的NSX车主,不惜重金买来所有NSX-R的配件,把一台2002年款的北美版NSX-Targa彻底改成了NSX-R.. [Y8S[YY  
下面我带大家看看整个改装过程是怎样完成的。首先,这是一台普通的02年珍珠白NSX,那个顶是可以手动拆下来的。 i\Wdo/c-H  
注: NA2的NSX在美国只有targa,也就是敞蓬版本,所以改装必须切割下以前的车顶。下面有介绍。 Ej"u1F14J  
!MV @) (.  
NSX-R的color code是竞技白,北美版本是珍珠白,那么首先要把车喷成竞技白。 qINTCm j  
Cy@ cLdV  
,Eu?JH&}u  
因为美国只有targa版本,所以车主特意按照NSX-R的尺寸定做了一个Carbon Fiber的顶,稍候安装。 _A'{la~k  
r*XLV{+4  
现在就是要把NSX-R的顶部所有配件都买齐。 DQ80B)<O  
:L:&t,X  
普通改装很少很少要把车身一部分锯下来,为了真正达到100%严格改装,车主花了大价格请改装厂取下了车顶。。 :Li/=>R^  
取下来的车顶在下面的图上,可以看到很多多余的重量都在车顶。 E^CiOTN  
Adx`8}N8  
$kPHxD!"  
为了100%精确,改装厂必须严格测量新车顶的大小和尺寸,否则车顶不会100%和车身吻合。 | C+o;  
'jfRt-_-  
DBgMC"_   
顶架做好后,就是焊接了,严格的焊接是关键,每一个地方都是经过严格测量,保证改装的万无一失。 uY#TEjGh]  
Q8nId<\(  
JAjku6  
9pD 7 f`  
终于要将车顶焊接上去,功夫活啊。。 2A:,;~UH  
iK;opA"  
TO#Pz.)>B6  
%,q. ),F  
开始整体安装车顶其它部分,开始有些感觉了。。 osP\D iQ  
3$/ 4wH^  
5.0e~zlM -  
因为这次是精细的改装,要求每一个部分都和R吻合,所以车灯也买回了NSX-R的白色车灯。下面是原本的R的灯的对比。 c j$6  
{6Au3gt/  
E-2 eOT  
XNH4vG |  
下面上场的就是关键了,专程从日本Honda R&D Center拿回来的NSX-R红头引擎!注意这台引擎还不是普通的R引擎,这是Honda R&D Center专门调教的,输出马力325HP,远远高于一般R的280HP。 Yl^mAS[w&  
=H`Q~ Xx  
NSX-R以轻量化著名,所以所有的CF套件都要配齐。下面分别Dry CF的尾翼,前盖和绕流板,全是好东东啊。。。 $lwz-^1t.  
g=8un`]7  
r ,(Mu  
vGd1w%J-  
|V,<+BE i  
改NSX-R没有原厂的刹车怎么行,配上了所有原厂NSX-R的刹车配件,加上原厂NSX-R的Wheel. Jh/ E@}'  
这次改装唯一没有用原厂配件的就是悬挂,这次的悬挂选用的是比R还要好的Tein Type RE Suspension,如果了解NSX-R的朋友都知道,这一款悬挂就是大名鼎鼎的土屋给自己的NSX-R换上的悬挂,各方面比R的悬挂表现还要更出色!重量也比R的悬挂系统要轻! @C8DZ5)  
NSX-R OEM suspension: 28.4 kg (62.7 lbs) Tl("IhkC  
TEIN RE standard suspension: 15.6 kg (34.4 lbs) S~OhtHwK  
TEIN RE with Procar spring conversion kit: 11.4 kg (25.1 lbs) tln37vq  
S=|@L<O  
$4=f+ "z  
mh/n.*E7  
座椅也不例外,换上原厂NSX-R的CF座椅,重量只有7公斤一个。。。注意那个换档也换成了NSX-R专门的钛合金换档头。内饰颜色也换成了R的红色。。 :Ixx<9c.  
E+95WF|4k"  
V&{MQWy  
完成!经过一个月专业改装厂的努力,一台真正合法的美国版NSX-R诞生了!看看和最开始有什么差别!!!这也基本是世界上唯一一台左舵的NSX-R!!
,L> ar)B  
q>!L6h5]t  
JH,/j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8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4:31 | [楼 主]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掂~~~~~~~好正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6-11 17:02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劲吖!!!
    顶端 Posted: 2007-06-12 13:29 | 2 楼
    金鱼刚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两个字"好正"!
    顶端 Posted: 2007-06-12 13:58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