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马自达 RX-8 2.6 MT   跑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马自达 RX-8 2.6 MT   跑车

0
I=0c\ U}  
Z.\q$U7'9  
车厢形式 三 车身材料 钢板 rnIj pc F  
  长 4430 宽 1770 KL&/Yt   
  高 1340 轴距 2700 2 *NPK}  
  轮距(前) 1500 轮距(后) 1506 PtfG~$h?  
  最小离地间隙 135 乘员数(包括驾驶员) 4 $Rm~ VwY#  
  车门数(包括后车门) 4 行李箱容积 290 Fw<"]*iu  
  油箱容积 60   -b-a21,m>  
车型动力底盘类 .zO^"mXjS  
发动机小类 A,~3oQV  
  发动机型号 13B-MSP 发动机生产厂家 马自达 B7 %,D}  
  排量 2616 发动机放置位置 无 FuHBzBoM=  
  最大功率 170/8200 最大扭矩 211/5500 %ih\|jR t  
  最高转速 7500 气缸数 2 i KSRr#/  
  气门数 64.9847 气缸排列形式 双转子引擎 51k}LH  
  气缸压缩比 10.0:1 增压型式 无 d0aXA+S%  
  升功率 64.9847 缸体材料 全铝 Qte5E}V`  
  缸盖材料 全铝 活塞材料 全铝 t#NPbLZ  
  比功率 0.1235 电子油门 标准配置 WyO*8b_ D  
  排放标准 欧IV 燃油种类 汽油 (!}N&!t  
  厂家建议使用燃油标号 97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v ${k  
  冷却系统 水冷 发动机装饰盖 标准配置 A({czHLhN5  
  遥控点火 无 发动机特有技术 双转子引擎 ziM{2Fs>  
  电子限速器 标准配置 三元催化器 标准配置 ;(NTzBq!1  
  EGR(废气再循环) 标准配置   Q0J1"*P0  
变速器小类 ^#_gk uyd!  
  变速器形式 手动 变速器型号 暂无 m%|\AZBA#  
  变速器厂家 马自达 排档位置 地排 Ic/hVKYG5  
  变速器挡位显示 标准配置 档位数 6 &f.5:u%{b  
  主减速比 4.3 分动器类型 无 F-;JN  
  中央差速器锁 无 前桥差速器锁 无 O/~T+T%  
  后桥差速器锁 无 速比 1挡2.785/2挡1.545/3挡1.000/4挡0.694/5挡/6挡/倒挡 FQWjL>NB  
悬架小类 UFB|IeX?q  
  前悬架 双叉臂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YgEd%Z%4  
  减震器类型 液压 车身高度可调功能 不可调 $(8CU$gi=  
驱动方式小类 yO`HL'SMo  
  驱动方式 后驱   1Vy8TV3D  
动力转向小类 L|H:&|F  
  动力助力转向功能 标准配置 转向调节方式 2根据车速 2=/,9ka~  
  助力转向方式 电动 转向器类型 齿轮齿条式 T z?0E"yx  
制动方式小类 + #V.6i  
  前制动器 盘式 后制动器 盘式 ;bhD:$NB X  
  制动方式 液压 手刹位置 前排座椅中间 he\ pW5p  
性能参数小类 iVe"iH  
  最高车速 220 100公里加速时间 6.4 UHT2a9rG  
  最小转弯半径 5.6 整车整备质量 1390 wFX>y^ 1  
  最大接近角 --- 最大离去角 --- vnS;T+NZSC  
  经济油耗 11.4 满油行驶里程 452 Xdtyer%  
`ZhS=ezgr  
~,O&A B  
eOUv#F  
AREpZ2GiU  
W|-<ekH_u  
顶端 Posted: 2007-05-13 03:05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楼 主]
chenl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

 

我正在开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3 04:04 | 1 楼
spidey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外形还可以`!不过跑车都是这个样子的`!无乜特别~!
开车不能开太快
顶端 Posted: 2007-05-13 17:52 | 2 楼
congmak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无图噶????????
顶端 Posted: 2007-05-13 19:56 | 3 楼
saint文少
BEAT L.A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4534]

 

Quote:
引用第1楼chenlong2007-05-13 04:04发表的: .@3bz  
我正在开的~~~
9Vtn62+  
极品飞车阿?
顶端 Posted: 2007-05-13 19:59 | 4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其实开係条路,够恶咖拉!!!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13 21:07 | 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3楼congmak2007-05-13 19:56发表的: {`=k$1  
无图噶????????
OGAC[s~V  
感大幅图你话没图?
顶端 Posted: 2007-05-13 21:11 | 6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RX8我钟意吖~~~~RX8其实系1.3嘎,因为拒系用马自达引以为傲嘅双转子发动机~~~双转子发动机1.3排量发出嘅马力相当于其他车2.6排量发出嘅马力~~~RX8最大嘅买点除左用双转子发动机仲有拒系一部四门嘅跑车!!!
顶端 Posted: 2007-05-13 21:25 | 7 楼
rorryjan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恶意灌水(扣到0分以下系统自动禁言)
  • 顶端 Posted: 2007-05-13 21:33 | 8 楼
    merlin113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93]

     

    我部DREAM CAR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6:00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