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0
$wYFEz  
^}f -!nf[  
车厢形式 两厢 车身材料 钢板   &QNWL]  
  长 4795 宽 1800 P=1I<Pew  
  高 1795 轴距 2950 lg pW@g  
  轮距(前) 1545 轮距(后) 1530 yz2Ci0Dwy  
  乘员数(包括驾驶员) 7 车门数(包括后车门) 5 M,}|tsL  
  前排头顶空间 980 后排头顶空间 900 !`bio cA  
  后排内部高度 1330 前排腿部空间 - sE{pzPq!  
  后排腿部空间 - 第三排腿部空间 - @E.k/G!~Nb  
  后备箱开口宽度/离地 - 行李箱容积 670/1782 ,#W  
  油箱容积 76 风阻系数 0.30 &uUo3qXQ5l  
$BmmNn#  
_7DkS}NJs  
wW?,;B'74  
(6v (9p  
Vx_rc%'  
D|qk_2R%  
0ult7s}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0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楼 主]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2 | 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NId~| &\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5+Zx-oWq_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1:4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Cq;K,B9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w\47/k{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2:59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king20012007-05-14 12:59发表的: yp'>+cLa  
    w:(7 fu=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F$R4?_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2 | 4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3楼颠佬2007-05-14 01:44发表的: ;wB  3H  
    ^q2zqC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E v#aMK  
    新款咁系比老款型嘎啦~~~唔系呢个社会就唔会进步嘎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6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14 13:02发表的: g%trGW3{-  
    +Sfv.6~v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 <p HDY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9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king20012007-05-14 13:09发表的: gnQd#`  
    M-NR!?9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g0l- n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13 | 7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WW+xU0  
    f[1cN`|z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Qn7T{ BW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2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king20012007-05-14 13:42发表的: 'X;cgAq8(  
    dHy9 wU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N9=13W<lK  
    没得感贪心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4 | 9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0楼melonli2007-05-14 13:44发表的: D"4*l5l  
    Qb {[xmc  
    没得感贪心的!
    wqG#jC!5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0 | 10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1楼king20012007-05-14 13:50发表的: XzIC~}  
    y=pW+$k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Vo^J2[U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4 | 1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 hn  
    0+1!-Wo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n6,YA2yZO  
    ]!!?gnPd5  
    Q5dqn"?  
    顶~~~你偏心啊~~~我都没噶~?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5:3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1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2楼melonli2007-05-14 13:54发表的: yyu-y0_  
     )$f?v22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m%TUQ#%  
    你点话点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8:08 | 1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我都睇过,都好好开,不过52万,买两部奥德赛都得咯!!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14 21:35 | 1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