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0
y]uBVn'u  
lN*"?%<x>  
车厢形式 两厢 车身材料 钢板 eRg;)[#0>$  
  长 4795 宽 1800 +a^0Q F-7  
  高 1795 轴距 2950 cea e~  
  轮距(前) 1545 轮距(后) 1530 w]US- 7  
  乘员数(包括驾驶员) 7 车门数(包括后车门) 5 -#r=  
  前排头顶空间 980 后排头顶空间 900 N"zl7.E  
  后排内部高度 1330 前排腿部空间 - 1/A|$ t[  
  后排腿部空间 - 第三排腿部空间 - 9jllW[`2F  
  后备箱开口宽度/离地 - 行李箱容积 670/1782 $ I9U.~*  
  油箱容积 76 风阻系数 0.30 Q>TNzh  
f+2mX"Z [F  
[o.#$(   
j +2-Xy'  
wIF)(t-):  
"|/q4JN)7d  
afjEN y1  
6ciA|J'M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0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楼 主]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2 | 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u4p){|x7s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pJ 7="n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1:4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Q7b$j\;I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L~])?d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2:59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king20012007-05-14 12:59发表的: 1HF=,K+  
    k|^e=I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M m jeFv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2 | 4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3楼颠佬2007-05-14 01:44发表的: U2=PmS P  
    }n+#o!uEf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L'dR;T[;  
    新款咁系比老款型嘎啦~~~唔系呢个社会就唔会进步嘎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6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14 13:02发表的: Z5lE*z  
    a}~Xns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AV"fOK;#A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9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king20012007-05-14 13:09发表的: ^4Ta0kDn  
    [I*BEJ;W'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Hu"?wZj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13 | 7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9dl\`zlA*  
    YnC7e2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2HSb5b"`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2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king20012007-05-14 13:42发表的: mlCw(i,  
    a x1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hU=n>g>nx  
    没得感贪心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4 | 9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0楼melonli2007-05-14 13:44发表的: gaBt;@?:Q  
    LY}%|w  
    没得感贪心的!
    aRg/oA4}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0 | 10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1楼king20012007-05-14 13:50发表的: QiBo]`)%  
    #(6^1S%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ms6j/B&V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4 | 1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IEqm6  
    (`C#Tq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d.wu   
    2>%|PQ  
    S0-f_,(  
    顶~~~你偏心啊~~~我都没噶~?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5:3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1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2楼melonli2007-05-14 13:54发表的: rp&XzMwC4  
    [_BQ%7D U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luWr.<1  
    你点话点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8:08 | 1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我都睇过,都好好开,不过52万,买两部奥德赛都得咯!!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14 21:35 | 1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42034(s) query 6, Time now is:06-29 01:2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