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我最喜爱的汽车—>悍马 HUMMER悍马 H1 6.6 AT 2006款 越野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我最喜爱的汽车—>悍马 HUMMER悍马 H1 6.6 AT 2006款 越野车

0
Ri@`sc{n  
@iZ"I i&+  
^rI<}cfR  
  车身材料 钢板 宽 1905 7a@%^G @!  
  轴距 3302 轮距(后) 1819 0W|}5(C  
  车厢形式 两厢 最小离地间隙 406 S~QL x  
  长 4686 高 2197 l[EnFbD6  
  轮距(前) 1819   %[:\ZwT,-  
车型动力底盘类 D-7PO3F:F  
发动机小类  D(}w$hi8  
  发动机放置位置 前置 气缸数 8 j)K[A%(  
  气缸排列形式 V型 缸径 103*97 ecK{+Z'G  
  气缸压缩比 21.5:1 最大扭矩 401/1700 yUb$EMo \  
  气门数 32 行程 103*97 ;=IC.<Q <}  
  排量 6600 最大功率 125/3400 wYtL1D(  
  燃油种类 柴油   F+A"-k_\T#  
变速器小类 Ue:'55  
悬架小类 Nz`4q %+  
驱动方式小类 Z% 3]  
  驱动方式 4档自动   )clSW  
动力转向小类 # Ny  
制动方式小类 <rUH\z5cP  
  前制动器 盘式 后制动器 盘式 >$=-0?.  
性能参数小类 BKDs3?&  
  100公里加速时间 19.5 最小转弯半径 8.1 /0Q=}:d  
  最大接近角 72 涉水深度 762 NvH9?Ek"  
  最高车速 134 最大离去角 37.5 h8;B+#f`  
  整车整备质量 3034
顶端 Posted: 2007-05-12 21:59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楼 主]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楼shuijin0072007-05-12 22:48发表的: "15frr?  
几钱啊?
.6bo  
wp4  .~E  
2t{Tz}g*  
260万~~~~~
顶端 Posted: 2007-05-12 23:19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1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不过悍马太耗油拉!
顶端 Posted: 2007-05-12 23:22 | 2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广州我知道有间店噶老总系开汉马噶~好像就系中山七落某买电器果度~
顶端 Posted: 2007-05-13 02:40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颠佬2007-05-13 02:40发表的: Dd:^ {  
广州我知道有间店噶老总系开汉马噶~好像就系中山七落某买电器果度~
[ B*r{  
我果日系天河城个停车场都见左部悍马!
顶端 Posted: 2007-05-13 09:07 | 4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我个镇有个有钱佬开H2嘅!!!有次有个师奶见到果个有钱佬从屋企开部H2出来~~~果个师奶讲:间屋咁靓,开部车咁差嘅!!! =T&<z_L  
果位师奶唔知部车原来值130万!!!
顶端 Posted: 2007-05-13 21:46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又讲返我个镇开H2果个有钱佬!!!拒系工地老板,身家过亿~~~听讲拒系因为呢两件事而买果部H2嘅:有日拒开拒部佳美系工地行,因为工地路烂,所以拒开得困难,突然有部SUV好轻易系拒身边行过,拒好谷气~~~~~~又有一日,拒开住拒部佳美系高速路到行,突然有部悍马系拒身边高速驶过~~拒见到果部悍马就讲:哗~~~呢部车靓吖~~~我又要买呢部~~~过左几日拒就买左部H2啦!!! w5~j|c=_W  
拒果部H2系我镇唯一一部悍马!!!
顶端 Posted: 2007-05-13 22:11 | 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53960(s) query 6, Time now is:06-29 00:1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