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进口铃木凯泽西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进口铃木凯泽西

0
说到日本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本田,丰田等汽车品牌。在众多日系品牌中,有一个品牌虽然销售的车型都不是很“大”,但却成为了最为亲民的汽车品牌,它就是铃木。铃木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其所生产的车型也都是以微型车,小型车著称,除此之外铃木没有什么中级车型了。 A9;,y'm^8  
DL uaM?7  
;cB3D3fR.  
`aTw!QBfG  
=#=}|Q}  
xkv%4H>  
p=odyf1hK  
r)#W`A1{A  
lX.-qCV"B  
n}t 9Nf_  
C+g}+  
HNCu:$Wr@  
yjsj+K pL  
.$7RF!p  
j1A%LS;c_  
1y\bJ  
W@ &a  
0G6aF"  
Q4_r) &np  
AO>b\,0Me  
}X?#"JFX?  
ox%j_P9@:  
1G7l+6w5~^  
' tY (&&  
r7oFG!.?  
f}"eN/T  
=Y81h-  
0&j90J$`  
"~0`4lo:Xo  
8QK8q: |  
YI ?P@y  
; cvMNU$fN  
hPSMPbI  
IycZ\^5*-  
@;`'s  
Bh' fkW3  
Q5T3  
Qy0w'L/@  
Hp04apM:  
_wK.n.,S~  
X':FFD4h  
;7qIm83  
+4_,, I  
sdZ$3oE.  
3?a`@C&x  
fV|uKs(W  
0>Snps3*Z  
v,ZYh w  
ZI!:  
xj;:B( i  
(l^7EpNs  
0fXMY-$I  
o13jd NQ-  
l;_IH|A  
?d-w#<AiV  
hz4?ku  
ZQE1]ht  
 Gn8 sB  
'-%1ILK$3r  
(0NffM1  
-j3Lgm  
xc#t8`  
;bB#P g  
o4kLgY !Q  
+<1 |apS1  
~-zTY&c_  
2xLtJR4L  
\s*M5oN]]  
f Ioc)T  
7{F\b  
f#!+l1GV  
ez'NHodwk2  
N55F5  
[~{F(Le  
?wB_fDb}  
i=Qy?aU?  
E#KZZ lbx  
f7_( C0d  
uBRlvNJ  
^!\1q<@n  
J 8%gC  
PGP#$JC  
\V$qAfP)  
r ]7: ?ir  
顶端 Posted: 2010-06-10 14:54 | [楼 主]
得闲潜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640]

 

一向无视日本车
己不欲、勿施人
顶端 Posted: 2010-06-10 18:10 | 1 楼
wicke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

 

不太看好,最主要价格太贵了,操控好的可以选择迈腾,舒适的可以选择天籁,要进口的,可以选择斯巴鲁力狮,如果四驱或顶配能控制在20-23万左右,还能抢个份额。
顶端 Posted: 2010-06-16 14:15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