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0楼峰123于2007-05-15 23:27发表的: c/G ^}d% 我系广州见过两台BENZ摩托~~~ QnH~' k t(- 5l 好鬼型噶!!!
引用第11楼melonli于2007-05-15 23:37发表的: [NIaWI,> ,hXhcfFl 老友终于来捧场拉?
引用第12楼峰123于2007-05-15 23:39发表的: %T'<vw0 9&}i[x4 |KLCO'x 老世~~~原来系你地头啊`~~哈哈!!! 2h5L#\H" _Kf8,|+ 我好耐冇上来了,路过吹下水!!!
引用第7楼炸牛屎玩过未于2007-05-14 23:49发表的: R#y"SxD() 呢D,可能是局长或厅级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