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0楼峰123于2007-05-15 23:27发表的: )kBN]>&R 我系广州见过两台BENZ摩托~~~ w9Eb\ An n1"QHA 好鬼型噶!!!
引用第11楼melonli于2007-05-15 23:37发表的: 9uRs@]i 4)IRm2G 老友终于来捧场拉?
引用第12楼峰123于2007-05-15 23:39发表的: lZ3o3" `q ;79t H3#xBn>9 老世~~~原来系你地头啊`~~哈哈!!! ]g>@r.Nc AX|-Gv 我好耐冇上来了,路过吹下水!!!
引用第7楼炸牛屎玩过未于2007-05-14 23:49发表的: g!#M0 呢D,可能是局长或厅级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