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山东煎饼

0
面浆浇在铛上了.滋啦一声腾起一股热气!开始了~~~ Y0B d[  

3:ELYn  
再打上两个柴鸡蛋,黄黄的鸡蛋在他的手里很快的均匀的铺在了面上 V|`w/P9g4  


*\"+/   
煎好的薄饼折一折 ,JONc9  

;cD&qheDV  
再折一折,叠好了抹上酱和辣酱,放上葱花,香菜和生菜 ..a@9#D  

U3OXO 1  
放上个薄脆折一折 L[a A4`  

55K(]%t  
再折一折 l1uv]t <  

/)/>/4O  
成了 &(/QJ`*8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00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同蛋捲有咩唔同?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57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手制蛋卷...不过有咸的!
顶端 Posted: 2007-08-23 01:44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