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经典再现--广州公交~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badeg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1]

 经典再现--广州公交~

0
图片: !vVW8hbp  
r\}?HS06  
描述:八十年代初期和中期二汽最多这些车型行驶 F_i "v5#  
图片: Z\]LG4N?  
C3N1t  
描述:第一台自产烧柴车. #%8)'=1+4?  
图片: s<Nw)Ynw  
U%Hcc k'  
描述:解放前的24座公交车 Snn4RB<(  
图片: EZVgTySd  
PI9aKNt  
描述:俗称18米的广州最早的通道车 L_+ Fin  
图片: D8xE"6T>  
4x=sJ%E  
描述:俗称18米的广州最早的通道车 /qq*"R  
图片: teLZplC=f  
_{}^]ZB  
描述:广州一汽(客装厂)自产的第一台,也是唯一的一台通道车GZ661 u@+^lRGFh  
图片: ADP3Nic  
nJ 1<8 p  
描述:GZ643 相信是多数朋友小时候常坐的 nDLiER;U  
图片:  ;Yg/y  
;7JyL|2  
描述:GZ644通道版 })q8{Qj!  
图片: U D5hk  
YW8Odm  
描述:GZ660电车版 B+ZhQW  
图片: |'Ksy{lA  
_tR?WmNH=  
描述:为无人售票改的前门版 ;2[o>73F  
图片: &.[I}KH|B  
N^f_hL|:9  
描述:进口NEOPLAN ?.^n, [2  
图片: Q PrP3DK  
y 'Ah*h  
描述:进口的都城嘉慕 $g_|U:,  
图片: PFjh]/=  
& tjL*/  
描述:上海牌电车 N"s"^}M\  
图片: z&yVU<;  
Zs2;VW4RW  
描述:第一台自产12米低地台 Ffig0K+ `  
图片: pgPm0+N  
Ml6}47 n  
描述:GZ340 XZrzG P(  
图片: +I+RNXR/{  
V`@/"Djj  
描述:LPG版 SgkW-#  
图片: EAHdt=8W{  
c3WF!~1r  
描述:LPG版 `5n^DP*X  
图片: ?;A\>sP  
u+c2 m  
描述:LPG版 &'Xgf!x  
图片: '<'5BeU  
, eSpt#M  
描述:GZK6100 ]W5p\(1g  
图片: @z:E]O}  
q s:TR  
描述:GZK61002 jvpv1>KYV  
图片: CW JN{  
=5:S"WNj  
描述:长江cj6100gl3h 5 0a';!H  
图片: r%NzKPW'  
+;=>&XR0m  
描述:广客 -B(p8YH  
图片: <GLoTolZ  
= uepg@J  
描述:广客  kKY,&Fn-  
图片: K$B~vy6E`  
25r3[gX9`  
图片: sGpAaGY>  
H+@?K6{h  
描述:GZK6120GS第一款自产双巴 K@:Ab'(P^|  
图片: '(ZT }N  
Hw6 2'%  
描述:MAN 猛狮双巴,应该系我市第一款自动波车 c>Ri6=C  
图片: bQPO'S4  
N^k& 8  
描述:MAN 猛狮双巴,应该系我市第一款自动波车 ?ef7%0  
图片: BWB}bq  
SwaPRAF  
描述:MAN 猛狮双巴,应该系我市第一款自动波车 qG9j}[d'  
图片: 3\C+g{}e  
xr7M#n  
描述:二手新加坡双巴 >+>N/`BG  
图片: mAJ'>^`^  
8U4In[4  
描述:二手新加坡双巴 BQ70<m2D$  
图片: AN|f:259  
,e'"SVQc  
描述:二手新加坡双巴 #JXXq%4 @  
图片: *Tr{a_{~C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4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够经典
  •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2:21 | [楼 主]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绝对经典!!!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01 | 1 楼
    jasonh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so good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07 | 2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好怀念啊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4:08 | 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哈哈~~~真係够晒经典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8-31 20:47 | 4 楼
    simba8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0]

     

    经典啊。
    顶端 Posted: 2007-08-31 20:51 | 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感都比LZ稳到~~~好~~
    顶端 Posted: 2007-08-31 22:02 | 6 楼
    ld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够晒经典
    顶端 Posted: 2007-09-05 00:05 | 7 楼
    c1289h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55]

     

    有意思!谢谢!!
    顶端 Posted: 2007-09-05 00:19 | 8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有幾部唔係.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05 00:25 | 9 楼
    badeg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1]

     

    琴日睇报纸先看到 I1)t1%6"vJ  
    迟D广州重可能有部18米长噶通道啊~复古挂~ ;CtTdr  
    顶端 Posted: 2007-09-05 12:19 | 10 楼
    beetl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咔咔,够晒经典
    顶端 Posted: 2007-09-05 12:22 | 11 楼
    iverson101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7]

     

    原來有咁多歷史..........
    顶端 Posted: 2007-09-05 15:02 | 12 楼
    anomesdia
    本强颜欢笑,却泪已满襟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145]

     Re:再现--广州公交~

    经典,回味无穷
    顶端 Posted: 2007-09-06 06:43 | 13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经典...以前珠海都有好多.
    顶端 Posted: 2007-09-06 23:26 | 14 楼
    zangjianca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看公交,看发展
    顶端 Posted: 2007-09-07 21:38 | 15 楼
    jianzai
    粤语神韵!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5]

     

    弊咯!来迟了,怀念不了,,,, 4oN*J +"=+  
    w/@ tH  
    URj2 evYW  
    X;CRy,  
    图好像挂了
    顶端 Posted: 2007-09-25 15:42 | 16 楼
    title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75]

     

    无奶油了

    随缘觅梦欢笑真~
    顶端 Posted: 2007-09-30 04:05 | 17 楼
    mirror1985
    纯情的男仔最痛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54]

     

    全部睇唔到咯
    顶端 Posted: 2007-10-02 18:32 | 18 楼
    gxds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8]

     

    冇都无有,看条毛啊?
    顶端 Posted: 2007-10-03 01:36 | 19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睇悟到图啊`~~附件上传多次得悟得吖```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10-09 19:05 | 20 楼
    elvis3020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5]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10-11 10:41 | 2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已经睇唔到D图片啦~~~~~~~~
    顶端 Posted: 2007-10-14 06:12 | 2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