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秦宫虾饺皇

0

qzq_3^ 66  
虾饺的制作: MU2ufKq4)  
[>l 2E  
面皮:澄面150g,生粉50g,水220ml,色拉油1大匙,盐1/2小匙 a?#v,4t^  
lt 74`9,f  
馅料:肥猪肉馅30g,鲜虾200g *`D(drnT{  
RK%N:!f q=  
面皮做法: #P[d?pY  
}T([gc7~  
1、水烧开,澄面与淀粉混合均匀倒入沸水中,用筷子快速搅拌。 O3, IR1  
t# cm |  
2、加入色拉油,将(1)揉匀至面团有光泽后,盖保鲜膜,等二十分钟。 ,CACQhrng  
^~iu),gu  
3、面团搓长条,分成20g左右的小面团,再将面团擀成薄原片,即成面皮。 ]z5`!e)L  
aH6{_eY  
*fs'%"w-  
馅料做法: #NU;$ &  
K/)*P4C-  
1、虾去壳、去虾线,用刀背剁茸,虾留几个整只的待用。 9a_B   
p9c`rl_N  
2、虾茸和肉糜加盐和生粉,同方向搅匀至肉上劲。加少许白糖、麻油、胡椒粉、色拉油混合。 3q +C8_:  
M'Fa[n*b?!  
3、整虾加入少许盐和胡椒粉。 ce3w0UeV  
4x8e~/  
4、将馅料包入面皮中每个馅料中加入一只或半只整虾,捏成饺子状。 \^=Wp'5R  
cb ICO  
5、蒸锅内将水烧开,将饺子放入,小火隔水蒸大概8分钟。 ){yw k  
cL/ 6 p0S  
第一次做,掌握不好力度,开始擀的皮薄,用大火蒸,结果皮都裂开了,后来发现用小火蒸8分钟,皮就不会裂开了,也可能后来我擀的皮厚,才不会裂开。
顶端 Posted: 2007-09-17 21:06 | [楼 主]
白河的死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自己煮好难煮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鼓励新人
  • 顶端 Posted: 2007-09-17 21:14 | 1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现成噶就好了`~~`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9 14:34 | 2 楼
    yen_w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去饮茶最中意吃烧买其次就系虾饺啦!!~~~看到那张图好想去饮早茶啊!!~~~
    顶端 Posted: 2007-09-19 17:28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