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辣椒豉汁爆花蛤(图解)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辣椒豉汁爆花蛤(图解)

0
描述:用料:花蛤、红椒、青椒适量、姜、蒜、料酒、辣椒豉油适量.
图片:
图片:
描述:花蛤先用盐水浸泡去沙子,青红椒切细片。
图片:
描述:最后全部完工了,上桌!
图片:
越来越喜欢买新款的调味料,新款的意思是之前没买过试过的,那就会有一种期待,盼望着新买的调味料将会带来如何一种味道呢? L/ 7AGR|;C  
这次为了这一道菜,买回来一支辣椒豉油,李锦记的。做法极为之简单,把材料倒入热锅翻炒,加料酒去腥,加豉油调味即可。爱吃海鲜的LG,嘴里边嚼着边说好吃;我看着那瓶李锦记,乐乎乎!
[ 此贴被一串紅在2007-09-18 23:41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09-18 23:34 | [楼 主]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红红照复制晒人地噶帖``仲系一字不漏果只`~``~~~~~ d98ZC+q  
0 .dSP$e  
~l@SGHx  
海鲜喔```力撑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8 23:42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我嫌唔夠辣, 加野山椒啦.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18 23:54 | 2 楼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Quote:
引用第2楼spica2007-09-18 23:54发表的: ^`\c;!)F<  
我嫌唔夠辣, 加野山椒啦.
+*d,non6v  
夠辣好食D



顶端 Posted: 2007-09-19 00:01 | 3 楼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Quote:
引用第1楼錺_錺①2007-09-18 23:42发表的: ^%#v AS  
红红照复制晒人地噶帖``仲系一字不漏果只`~``~~~~~ #?!)-Q%  
GZXUB0W\@)  
q^( [ & +  
海鲜喔```力撑拉`~`
Tp)-L0kD_k  
R7ZxS  
e]uk}#4  
你估我系识煮野咩,我系识食吾识做果只黎伽, [% |i  



顶端 Posted: 2007-09-19 00:05 | 4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6]

 

@辣越好吃@。。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0:04 | 5 楼
野栗子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海鲜.i like it
顶端 Posted: 2007-10-08 05:13 | 6 楼
7232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花蛤好食..........................
顶端 Posted: 2007-10-09 22:57 | 7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