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一兔3吃之黄瓜兔[9P]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一兔3吃之黄瓜兔[9P]

0
黄瓜兔 就是黄瓜烧兔 原料肯定是兔 INi9`M.h  
o=t@83Fh5  
vr,8i7*0  
[z2XK4\e1T  
其他佐料:姜、蒜、花椒、泡海椒 还有小黄瓜 bjQp6!TsZ  
u?(@hUV.  
TY(B]Q_o  
hV(>}hb  
油宽火旺 下兔块加姜、花椒翻炒 |Va*=@&6J  
G E=J Y  
 I~'%  
lEcZ /  
_GoV\wGKl  
yqEX0|V%  
水汽炒干 加入 泡海椒和蒜 继续翻炒 #DBg8  
B-oQ 9[~  
64)Fz}  
JHxy_<p/  
加盐。。。 qc(R /[  
p#5U[@TK  
zTgY=fuz  
y&ZyThqg  
加入适量水焖。。。 eP d  
;Av=/hU  
E,~|-\b}h  
`-R-O@X|  
待兔子肉脱附,加入黄瓜1起烧,根据咸淡 可再加入适量盐 ?IKSSe#,  
r{cefKJHg  
 n[vwwY  
<>n-+Kr  
I~^t\iujs  
3 291"0  
待黄瓜烧耙,加入水淀粉,收浆,加入适量味精就可以起锅,味道把势啊类, F9ys.Bc  
略带生味的黄瓜,微辣的兔子肉 适合不太喜欢辣味太重的朋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35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12-11 02:20 | [楼 主]
    ThxCoolTide
    Andy-XHC
    特殊贡献奖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5161]

     

    好似得一食喔~!!!

    【講狞·蟑】出品,必定無品~!

    迎亚运阻街扑街扰民铺张浪费贪污腐败洗钱政绩面子民怨工程。
    提倡低碳生活:“官,钻石级别石墨享受 VS 民,无碳用。”





    俗語話:靚仔無本心~!所以,我份人好專一噶~!
    俗語又話:男人唔壞,女人唔愛~!所以,我都無人愛~!
    顶端 Posted: 2007-12-12 12:30 | 1 楼
    pywanli
    赣州天虹科技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看的都流口水娃... /:^nG+  
    好吃```` 兔子 ```

    赣州天虹--赣州最大的数码网站 www.0797mp3.com/index
    淘宝网购店铺: http://shop34269773.taobao.com

    魅族赣南地区总代理,昂达,索爱MP3/MP4赣南地区总代理百脑通/清华紫光摄像头赣南地区总代理,宇瞻/清华紫光/汉鑫U盘赣南总代理。

    联系电话:0797-5861888 5861999 8236588 13970741888
    网购QQ:42929318我在线,Q我吧

    淘宝ID:邱祖耀
    顶端 Posted: 2007-12-12 17:32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虽然兔仔得意...但它实在太得意,想咬一啖~~~
    顶端 Posted: 2007-12-12 23:10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