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想入“非非”—福克斯RS电脑假想图曝光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道心仲魔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06]

 想入“非非”—福克斯RS电脑假想图曝光

0
在国外,全新一代的福特福克斯已经交付到用户的手中。但是,其最为强大的RS版本却始终没有出现,甚至连高度伪装的测试谍照都不曾被捕捉。于是许多汽车和电脑的双重爱好者便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并联系到一些平时所积累下来的知识做出了下面几张福特福克斯(图库 论坛)RS版本的假象图。 IRD?.K]*  
81`-xVd  
EE-jU<>|  
F~4oPB K<  
!Yd7&#s  
``DS?pUY  
n}}$-xl  
全新福特福克斯RS假想图 CWHTDao  
K`Vi5hR~c  
R,>LUa*u  
iK%%  
m:_'r"o  
+`'=K ;{U  
AR8zCKBc^  
全新福特福克斯RS假想图 qy|[V   
_!2bZ:emG  
2<q.LQ}<  
先且不说这位设计者的专业是否与汽车有关,单从他的这几幅作品上来看就不难发现其对于福克斯的了解的确以非常人所能比拟。说不定他也是位WRC的车迷,车身上的许多细节体现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风驰电掣的每一站比赛。 }RvinF:5  
Jvac|rN  
f2ea|l  
JiH^N!  
t`%Xxxu  
x)GpNkx :  
Q &~|P}   
美版福特福克斯 |0^~S  
'ip2|UG  
P-]u&m/6  
不过话说回来,从视觉审美的角度看的话,这个设计我是比较喜欢,至少它突出了福克斯RS超级运动的本性。至于里面的情况到底如何,是否配的上这样一个张扬的外观呢?我可以先做一个猜测,动力将依然采用2.5T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300匹左右。 |f67aN  
/hF@Xh%hY  
n[+$a)$8  
h $`zuz  
\k 9EimT}  
C!X"0]@FA  
-HQ(t  
欧版福特福克斯
顶端 Posted: 2008-06-11 16:30 | [楼 主]
86513079
伟绍梁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422]

 

尚算可以拉
顶端 Posted: 2008-06-11 16:43 | 1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呢几部系未极品8入边既福特来噶?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6-11 18:05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