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堕落王子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0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N_y#Y{c{(  
原图 kX'a* AG  
KKJa?e`C  
VI^~I;M^  
qk\LfRbj  
最终效果 _K|?;j#x0k  
o(Ro/U(Wu  
aW$))J)0  
x9H qc9q  
-------------------------------------------------------------------------------- 0XrOOYmx  
IHf#P5y_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x\6i(k-  
+8V |  
  原图 ou'|e"tI  
fm^)u"  
   WevXQ-eKm  
{_*$X  
  最终效果 jp QmKX  
r=pb7=M#LN  
   +S>}<OE  
QG=&{-I~[3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MXv  w6P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eFeWjB'<7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IKV:J9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W e*)RXm%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WmWs0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m}3POl/*j  
Li;(~_62a]  
\LS+.bp%  
)pXw 3Fo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b(~ gQM  
[oQ&}3\XJ  
grh wPnKl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5Cs JghTw  
5Y&s+|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Ng} AEAFp  
"kjjq~l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yv<0fQ  
Xx0}KJ q~"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t'EH_ U  
hsQrHs'k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ntSPHK|'  
F62arDA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O,Cc$_  
9 0[gXj  
   WQ]~TGW  
k:w\4Oqd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OwQ 9y<v  
yVxR||e  
   J|Lk::Ri  
ujcNSX*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PS  
w>X33Ff]8@  
I,AI$A  
q5[%B K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R$*{@U  
"0g1'az}  
3;j?i<kM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a'Qy]P}'Ug  
ha'oLm#  
   7BF't!-2F  
}{Lf 4|8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T*c.#.X  
@}x)>tqD  
   &tQ,2RT  
*Yvfp{B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4%p5X8|\ih  
d+ih]?  
pp#Kb 2*  
4\2p8__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xvjHGgWSxc  
 X\ \\RCp  
\9i.dF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oz kN&0  
b3EW"^Ar  
   o|l)oc6{  
@'R4zJ&+S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x7Ly,  
C+ r--"Z  
   52l|  
5:CC\!&QBV  
[p:1]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1:30 | [楼 主]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图片:
交功课,磨皮果度少佐两个步骤!! WCR+ZXI?1  
我做既非主流女生!! [p:3]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5:07 | 1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
wo 的作品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6:57 | 2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2楼3780751382008-06-14 16:57发表的: nK)U.SZ  
wo 的作品
yIC8Rl  
有个性!!好野!!值得表扬系肯尝试!!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7:54 | 3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顶端 Posted: 2008-07-08 23:20 | 4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4楼3780751382008-06-14 23:20发表的: uV1H iv-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LL3RC6;e  
而家补返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9 19:12 | 5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wo 又多谢翻你先~!
顶端 Posted: 2008-07-10 18:42 | 6 楼
boxxc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6]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睇唔到啊,话图片失效
顶端 Posted: 2008-07-11 16:59 | 7 楼
fanny200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实效我5制吖。。呜~~~~~~~
顶端 Posted: 2008-07-12 15:33 | 8 楼
playstation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Alvin beautiful girl, her eyes makes her look like an anime
顶端 Posted: 2010-09-23 06:53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作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