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堕落王子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 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0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1w<wB\B  
原图 r?%,#1|$$  
&iTTal.6  
y F;KyY{  
v;.w*x8Jw  
最终效果 jJ7"9  
_m@+d>f_  
=`+c}i?  
f>[!Zi*  
-------------------------------------------------------------------------------- j&l2n2z  
,|^ lqY  
  本教程介绍人物近像的磨皮及调色方法。思路:先简单的把人物调白及调好色调,然后开始修饰细节部分如加眼影,腮红及祛斑等,把皮肤磨光滑。方法比较简单实用。 ;\54(x}|K  
k/m-jm_h  
  原图 83pXj=k<  
?'mi6jFFh  
   0 czEA  
5 8n(fdE  
  最终效果 ."h>I @MH  
i{MzQE+_^  
   dk.VH!uVb  
`y*o -St3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V~4yS4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K&;;{~md.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L=)Arj@q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b\^9::oY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lk%W2N5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VN >X/  
Ir$:e*E>  
i4\m/&of3y  
;0Mg\~T~'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O;SD90  
"V:E BR  
nI<Ab_EB  
  1、先给MM磨磨皮,磨皮的方式很多,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我现在用的方法,就是使用Neat Image。 Bw*6X` 'Q  
.>+jtp}  
  新增曲线图层,输入:116 输出:141; =J827c{.  
 FA#8  
  新增可选颜色选项,红色:洋红-25;黄色:青色-100;洋红-100;黄色-100,黑色+100;黑色:黑色+13。 ` EgO&;1D)  
VQ'DNv| 9  
  新增色彩平衡:中间调:-20 +14 +23;阴影: -13 +14 +25;高光: 0 0 +16,保持亮度打勾,确定后不透明度85% 2[TssJQ  
-?PXj)<  
  再次新建曲线,数据如同刚刚输入:116 输出:141。 @g==U{k;t  
"%fvA;  
  新建色阶:RGB,输入色阶:15 1.00 255,合并图层,效果如下图。 8[mj*^P  
Kk<MS$Ov  
   dT4e[4l  
sN9 SuQ  
  2、使用减淡工具把MM的皮肤擦一下,特别是某些MM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在那些部位都擦擦,这样就可以显得没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曝光度:31%。 HT6+OK(~dJ  
m9m]q&hx  
   v %GcNjZk5  
n> O3p ~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0F|DD8tHR  
*d;D~"E<@  
+\@WOs  
+/Q ?<*[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f ]!~  
1X$hwkof  
(XJ0?;js=  
  3、再使用加深工具把瞳孔涂深一点,如果喜欢的话,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在眼睛周围像画眼线一样画一画(如果MM没有化妆)。 =Zc Vywz;+  
^lYa9k  
   ^J_rb;m43  
T($6L7 j9  
  4、如果MM的眼睛小,可以使用液化把眼睛撑大。 "8|a4Y+F  
G,6Zy-Y9  
   pHkhs{/X  
BvA09lK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Kt'Fm,s?  
bPHqZ*f  
uh_ 2yw_  
L&s|<<L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W^/D1#L  
WFBVAD  
%oY=.Ok ]  
  5、如果MM有豆豆的话,可以使用修复画笔工具把豆豆点掉。按住Alt在MM好的皮肤上点击鼠标左键,然后再在豆豆上点击左键,这样豆豆就消失了。 _jr'A-M  
~-.^eT kP  
   t/4&=]n\u  
ZSo#vQ  
  6、再略略的磨皮,进入通道,点击绿通道。选择菜单:图像——应用图像,混合模式:叠加 ,不透明度:30%。再按照自己的喜欢弄弄亮度,水印。 完成了! #& 5}  
jg7 WMH"`  
   +g6t)Gl  
6HyndB^  
[p:1]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1:30 | [楼 主]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图片:
交功课,磨皮果度少佐两个步骤!! MuXp*s3[  
我做既非主流女生!! [p:3]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5:07 | 1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
wo 的作品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6:57 | 2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2楼3780751382008-06-14 16:57发表的: j-CSf(qIj  
wo 的作品
V~~4<?= A  
有个性!!好野!!值得表扬系肯尝试!!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8 17:54 | 3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顶端 Posted: 2008-07-08 23:20 | 4 楼
Alvin
恶魔仔
级别: 强人

多谢发贴的人[316]

 Re: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Quote:
引用第4楼3780751382008-06-14 23:20发表的: '&+5L.  
甘你都不加番嘎thanks比我!
^lP;JT?  
而家补返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顶端 Posted: 2008-07-09 19:12 | 5 楼
37807513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wo 又多谢翻你先~!
顶端 Posted: 2008-07-10 18:42 | 6 楼
boxxc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6]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睇唔到啊,话图片失效
顶端 Posted: 2008-07-11 16:59 | 7 楼
fanny200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图片实效我5制吖。。呜~~~~~~~
顶端 Posted: 2008-07-12 15:33 | 8 楼
playstation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Re:Photoshop给MM祛斑美白

Alvin beautiful girl, her eyes makes her look like an anime
顶端 Posted: 2010-09-23 06:53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作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