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威兹曼 WIESMANN- GT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威兹曼 WIESMANN- GT

0
YKc{P"'/ |  
Rt:PW}rFf  
\%Smp2K  
Hf-F-~E  
Q8 ~pIv  
r4lG 5dV  
W [m_IY  
Vi|jkyC8  
*3K"Kc2  
D/Wuan?yPN  
({9!P30:  
YC_^jRB8n  
Nw2 bn  
,H?p9L; qp  
\PONaRK|[z  
k#(cZ  
顶端 Posted: 2009-03-25 21:26 | [楼 主]
zjc5569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张扬中带点稳重。。。
顶端 Posted: 2009-03-31 22:18 | 1 楼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外形仿照壁虎设计
顶端 Posted: 2009-04-01 11:43 | 2 楼
pk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小弟不才,何解系bmw的发动机盖?
顶端 Posted: 2009-04-09 04:19 | 3 楼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Quote:
引用第3楼pkchao2009-04-08 20:19发表的: G;87in ,}  
小弟不才,何解系bmw的发动机盖?
hn*}5!^  
)WzGy~p8K  
我睇係BMW啲子公司生产挂
顶端 Posted: 2009-04-09 04:24 | 4 楼
pk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Quote:
引用第4楼moonwalk2009-04-08 20:24发表的: "RR./e)h  
?(|TP^  
M4L~bK   
我睇係BMW啲子公司生产挂
Rz])wBv e  
Cz$H k;3\6  
哦,问下我大佬先!
顶端 Posted: 2009-04-09 04:39 | 5 楼
juliank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81]

 

好一部靓车。
顶端 Posted: 2009-04-10 06:15 | 6 楼
pk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想问楼主相片来源系边啊?
顶端 Posted: 2009-04-13 05:55 | 7 楼
86513079
伟绍梁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422]

 

一开出街实吸引眼球
顶端 Posted: 2009-04-16 04:57 | 8 楼
pkchao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听讲上海车展都系首发品牌!等同BENZ的AMG
顶端 Posted: 2009-04-26 00:30 | 9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