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更适合家用 别克英朗GT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更适合家用 别克英朗GT

0
 别克从新君威开始每款车型的推出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追根揭底还是因为现在设计的新车型都越发的漂亮。作为别克旗下一款顶梁柱车型,英朗的出现让大众高尔夫真的是汗颜。 <[cpaZT,  
'UIFP#GtFO  
"mW'tm1+  
B/1j4/MS  
p)yP_P  
)N&SrzqTK  
#5@(^N5p`  
-[L\:'Gp5  
iY,C0=n5Y  
B>^6tdz  
j2MA['{  
Xfq`k/ W  
0+FPAqX  
|q*yuK/  
$vegU]-R  
<T}U 3lL^  
?'MkaG0g  
.5 . (S^u  
aj&L ZDD6  
jq,M1  
9Y:I)^ek  
gZ,h9 5'  
zr.\7\v  
QRQZ{m  
[H}> 2Q  
r:g\  
"2cOSPpQL  
#r'MfTr  
ojd0um6I{  
e|]e\Or>  
_Si=Jp][  
Cyg2o<O@  
TR DQ+Z  
I1<WHq  
bk0>f   
{kpF etXt?  
2&1mI>:F  
F/oqYk9`  
$mQ0w~:@  
t8^1wA@@V  
!xsfhLZK  
-| .NwGh  
w!f2~j~  
yv,FzF}7  
xC)bW,%  
眼镜盒的出现体现出人性化的配置 82LE9<4A  
'/>Mr!H#  
]1 f^ SxSI  
'@{:Fr G*U  
gFaZ ._  
Y% iqSY  
e;.,x 5+  
? }HK!feU  
u({^8: AYu  
owN wj  
J9T2 p\5  
XM]m%I  
Jm4uj &}3  
| Y:`>2ev  
PD&e6;rj;  
R_EU|a  
P'~`2W0sz  
vobC/m  
<F3{-f'Rx  
 ai 4k?  
I9kz)Q o  
p3P 8@M  
D`XXR}8V  
J6#h~fpv  
顶端 Posted: 2010-06-09 14:25 | [楼 主]
得闲潜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640]

 

感觉麻麻地
己不欲、勿施人
顶端 Posted: 2010-06-09 17:34 | 1 楼
nedved007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跟速腾1.4t比如何啊????感觉这个比较费油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1:08 | 2 楼
fs212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进来看新车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1:13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