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更适合家用 别克英朗GT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更适合家用 别克英朗GT

0
 别克从新君威开始每款车型的推出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追根揭底还是因为现在设计的新车型都越发的漂亮。作为别克旗下一款顶梁柱车型,英朗的出现让大众高尔夫真的是汗颜。 7EAkY`Op  
z2lEHa?w  
LMvsYc~]q  
ES#K'Lf  
D'823,-).  
?g$dz?^CK&  
$fE$j {  
/# M|V6n  
f`j RLo*L  
vO)nqtw  
n2+eC9I  
;ml;{<jI  
PQ2u R  
>4.{|0%ut  
H! ZPP8]j>  
3H%o TgWk  
7K`A2  
*fq=["O  
0j1I  
.(  vS/  
?<Dinq  
33\{S$p  
f4zd(J  
//W<\  
}`yIO"{8n  
Ku_`F2Q  
Xb42R1  
38%]G Q  
RaAi9b[/S  
jd=k[Yqr  
|-I[{"6q$@  
o\8yYX  
 G LL,  
:a3Pnq$]E  
J(S.iTD  
q?&vV`PG5  
iD_NpH q  
D2~e@J(K  
f>5{SoM  
j"/i+r{"E  
S[{#AX=0  
qp_kILo~  
$TL~SVHj;{  
>tqLwC."'  
h2!We #  
眼镜盒的出现体现出人性化的配置 rcPP-+XW  
.#6Dad=S*  
'AE)&56  
%7Z _Hw  
UC;_}>  
pRD8/7@(B{  
j\("d4n%C  
QSW62]=vV  
/ ,f*IdB  
0"kNn5  
<bWhTNOb  
>o>r@;  
E#`=xg  
|rka/_  
cj`g)cX|  
VJS|H!CH  
j` 9pZAF  
AKC';J  
d,CtlWp  
WLQm|C,  
Pdmfn8I]%  
iv2did4  
AqZ{x9g!  
-tAdA2?G  
顶端 Posted: 2010-06-09 14:25 | [楼 主]
得闲潜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640]

 

感觉麻麻地
己不欲、勿施人
顶端 Posted: 2010-06-09 17:34 | 1 楼
nedved007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跟速腾1.4t比如何啊????感觉这个比较费油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1:08 | 2 楼
fs212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进来看新车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1:13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