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丰田 大霸王Previa 3.5 AT   商用车

0
_ mgu r  
ub2B!6f a  
车厢形式 两厢 车身材料 钢板 ( m7qc  
  长 4795 宽 1800 .IsOU  
  高 1795 轴距 2950 Jv8VM\ *  
  轮距(前) 1545 轮距(后) 1530 wkY$J\J  
  乘员数(包括驾驶员) 7 车门数(包括后车门) 5 psuK\ s  
  前排头顶空间 980 后排头顶空间 900 S rhBU6K  
  后排内部高度 1330 前排腿部空间 - 94?/Rhs5  
  后排腿部空间 - 第三排腿部空间 - #@ F   
  后备箱开口宽度/离地 - 行李箱容积 670/1782 %6x3 G  
  油箱容积 76 风阻系数 0.30 HP=5 a.  
a_z f*;  
IH"_6s#$&  
xs?]DJj  
KDr)'gl&  
aN';_tGvK  
L> rW S-  
sUZ2A1J}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0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楼 主]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0:32 | 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bv(~FW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 []'U'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顶端 Posted: 2007-05-14 01:4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楼melonli2007-05-14 00:32发表的: cBf9-k  
    几好啊!同以前的子弹头有咩区别啊?
    i`o}*`//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2:59 | 3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4楼king20012007-05-14 12:59发表的: Du3OmXMk  
    f uojf+i  
    子弹头咪又系大霸王~~~不过子弹头系老款~~~呢部系新款之嘛!!!
    GypZ!)1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2 | 4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3楼颠佬2007-05-14 01:44发表的: $Br^c< y  
    4:r^6m%%  
    我觉得呢台型过果台咯~~~
    P},S[GaZ  
    新款咁系比老款型嘎啦~~~唔系呢个社会就唔会进步嘎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6 | 5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5楼melonli2007-05-14 13:02发表的: d,<ctd  
    =m}{g/Bk  
    哦!KING哥成日来我版支持!奖励下你先!
    yr sP'th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09 | 6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7楼king20012007-05-14 13:09发表的: }*R" yp  
    dvL'>'g  
    咁系要奖励啦!!!个人兴趣啧!!!我钟意呢个版!!!
    8AefgjE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13 | 7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d;=,/a  
    </%H'V@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bDkE*4SRX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2 | 8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9楼king20012007-05-14 13:42发表的: 9u@h`  
    O`jA-t  
    一个点够吖???得闲就俾多几个啦!!!最好我回复一次~~你俾一个THX~~~~
    .K1E1Z_  
    没得感贪心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44 | 9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0楼melonli2007-05-14 13:44发表的: ^GrkIh0nL  
    27],O@ 2?L  
    没得感贪心的!
    |] !o*7"4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0 | 10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Quote:
    引用第11楼king20012007-05-14 13:50发表的: f@! fW&  
    "ep`  
    大家咁熟~~~俾多几个都唔怕啦!!!
    !F+|Y"c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3:54 | 11 楼
    颠佬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Quote:
    引用第8楼melonli2007-05-14 13:13发表的: $|4cJ#;^L  
    U7^7/s/.  
    比左个THANKS你的啦!哈哈!
    99<4t$KH  
    r5t;'eCe a  
    ^oS$>6|  
    顶~~~你偏心啊~~~我都没噶~?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5:34 |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白云区) 12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Quote:
    引用第12楼melonli2007-05-14 13:54发表的: T .kyV|  
    K}x_nW  
    比都要比个我先得的!
    </= CZy5w  
    你点话点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5-14 18:08 | 1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我都睇过,都好好开,不过52万,买两部奥德赛都得咯!!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5-14 21:35 | 1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