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西洋風味 : 煎红酒丁骨牛排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西洋風味 : 煎红酒丁骨牛排

0
图片:
  [C]原料: .M:,pw"S]  
8Qu].nKe  
  1.美国丁骨牛排一块400公克 BwBv 'p+n  
X)u T-Fy  
  2.(切丝)个30公克 uNx3us-  
i,bF e&7J  
  3.红葡萄酒1/2杯 (iS94}-)  
&'|bZms g  
  调味料 : }Rt<^oya*  
}D|"$*  
  1.橄榄油1大匙 E26ZVFg  
4`*j F'N[  
  2.盐、胡椒适量 +"d{P,[3J  
Ajq<=y`NzV  
  3.黄奶油少许 &i!.6M2  
rN>f "/J |  
  制法: IXC: Q  
& d~6MSk  
  1.丁骨牛排先适当的调味 M\T6cN@m  
b9"Q.*c<Z^  
  2.平底锅加热将丁骨牛排煎至喜欢的生熟度后,取出并置于主菜盘内 s3t{freM  
 okfhd{9  
  3.锅内炒洋葱、培根丝,软化后倒进红葡萄酒 m@TU2  
@mw1(J  
  4.酒精成份蒸发后加进少许黄奶油,调成肉汁.并适当的调味,使用时淋于丁骨牛排上即可 [/C]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5 | 操作人: yucc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8-02 07:51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牛排....好耐无食过,有人整比我食就好啦...
    顶端 Posted: 2007-08-03 00:42 | 1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T骨扒啵~!正!
    顶端 Posted: 2007-08-03 10:09 | 2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逢牛都啱.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03 11:01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57464(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0:09,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