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山东煎饼

0
面浆浇在铛上了.滋啦一声腾起一股热气!开始了~~~ 4Kwh?8.  

x35cW7R}T_  
再打上两个柴鸡蛋,黄黄的鸡蛋在他的手里很快的均匀的铺在了面上 X|D!VX>#!  


&sXRN &Fp  
煎好的薄饼折一折 KInk^`C/H  

?ULo&P[  
再折一折,叠好了抹上酱和辣酱,放上葱花,香菜和生菜 wCf~O'XLw  

!HeSOzN  
放上个薄脆折一折 vo#UtN :q  

smry2*g  
再折一折 ^/U|2'$'>E  

G rk@dZI  
成了 R<=zCE`: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00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同蛋捲有咩唔同?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2 16:57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手制蛋卷...不过有咸的!
顶端 Posted: 2007-08-23 01:44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58255(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4:39,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