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小棠于2007-08-28 21:55发表的: k)Y}X)\36 其实我好怕饮哩D野.................
引用第2楼新月Moon于2007-08-28 23:59发表的: JfOBZQ 正呀~~我最钟意饮哩D野,好好味! .<m${yU{3 我会试试整架~! B$ =oU 多谢晒~~铹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