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经典再现--广州公交~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badeg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1]

 经典再现--广州公交~

0
图片: #A:I|Q1$g  
JB+pd_>5  
描述:八十年代初期和中期二汽最多这些车型行驶 )KXLL;]  
图片: jf/;`br  
y::KjB 0  
描述:第一台自产烧柴车. *>_:E6)  
图片: ,e.y4 vnU  
((.PPOdJV  
描述:解放前的24座公交车 v{JCEb&wN  
图片: =b`>ggw#  
}[AIE[  
描述:俗称18米的广州最早的通道车 "ajZ&{Z  
图片: DKK200j  
K\?vTgc(  
描述:俗称18米的广州最早的通道车 '?3Hy|}  
图片: %A82{  
!o*oT}6n  
描述:广州一汽(客装厂)自产的第一台,也是唯一的一台通道车GZ661 tQ`tHe  
图片: '7Te{^<FQ$  
vja^ O  
描述:GZ643 相信是多数朋友小时候常坐的 WqYl=%x"{V  
图片: 0Fbq/63  
l8^^ O   
描述:GZ644通道版 -$e\m] }Z  
图片: f, ;sEV  
Qz<v. _  
描述:GZ660电车版 $]Fe9E?   
图片: N|7._AR2  
c-s ~q/  
描述:为无人售票改的前门版 *7-uQKp  
图片: R jh/M`|  
lW>bX C  
描述:进口NEOPLAN lIOLR-:4j  
图片: :L\@+}{(c  
kA#>Xu/  
描述:进口的都城嘉慕 F'`L~!F  
图片: y;Dw%m  
m\jp$  
描述:上海牌电车 t@!oc"z}@  
图片: }hl# e[$  
rGq~e|.O3  
描述:第一台自产12米低地台 .\1XR  
图片: n]_8!NU  
v( (fRX.`  
描述:GZ340 m: w/[|_  
图片: Yo:>m*31  
^$yr-p%-  
描述:LPG版 .cle^P  
图片: !XgkK k  
:^?ZVi59j  
描述:LPG版 0 UlaB sv  
图片: v)J6}H}e  
-zMXc"'C^k  
描述:LPG版 'J]V"Z)  
图片: Fi(_A  
MT;<\T  
描述:GZK6100 n5oB#>tI0  
图片:  {EZ ;  
:NS;y-{^^y  
描述:GZK61002 ~"brfjd|  
图片: f{WJM>$:  
%^gT.DsX-  
描述:长江cj6100gl3h "uqa~R{  
图片: ;z)$wH0xc  
K'N\"Y?>  
描述:广客 h'w9=Pk~6y  
图片: Hfm4  
#qm<4]9 1  
描述:广客 J'^BxN&  
图片: Joq9.%7Q  
{Kd9}CDAZ  
图片: a%Cq?HZ7  
!);}zW!  
描述:GZK6120GS第一款自产双巴 -!(3fO:  
图片: m!N_TOl-^  
/2Y Nu*v  
描述:MAN 猛狮双巴,应该系我市第一款自动波车 G\Toi98d*  
图片: u%VO'}Gz  
_Vj O [hx  
描述:MAN 猛狮双巴,应该系我市第一款自动波车 L'"20=sf  
图片: 8X5;)h   
eey <:n/Z  
描述:MAN 猛狮双巴,应该系我市第一款自动波车 8y~ Jn~t  
图片: H:d{Sru  
</:f-J%U/  
描述:二手新加坡双巴 v?fB:[dG  
图片: VGWqy4m  
~W%A8`9  
描述:二手新加坡双巴 XuoI19V[  
图片: V\ !FD5%  
pc:K5 -Os  
描述:二手新加坡双巴 @bfaAh~   
图片: yY[[)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40 | 操作人: melonli | 理由: 够经典
  •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2:21 | [楼 主]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绝对经典!!!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01 | 1 楼
    jasonh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so good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07 | 2 楼
    oxcows
    潜水的葱头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220]

     

    好怀念啊
    失踪人口~~~~~~哦,应该是失踪葱头~~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4:08 | 3 楼
    table1314
    table仔~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395]

     

    哈哈~~~真係够晒经典啊!!!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08-31 20:47 | 4 楼
    simba82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0]

     

    经典啊。
    顶端 Posted: 2007-08-31 20:51 | 5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感都比LZ稳到~~~好~~
    顶端 Posted: 2007-08-31 22:02 | 6 楼
    ldb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够晒经典
    顶端 Posted: 2007-09-05 00:05 | 7 楼
    c1289h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55]

     

    有意思!谢谢!!
    顶端 Posted: 2007-09-05 00:19 | 8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有幾部唔係.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05 00:25 | 9 楼
    badeg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1]

     

    琴日睇报纸先看到 B,Gt6c Uq  
    迟D广州重可能有部18米长噶通道啊~复古挂~ k5=VH5{S  
    顶端 Posted: 2007-09-05 12:19 | 10 楼
    beetl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咔咔,够晒经典
    顶端 Posted: 2007-09-05 12:22 | 11 楼
    iverson101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7]

     

    原來有咁多歷史..........
    顶端 Posted: 2007-09-05 15:02 | 12 楼
    anomesdia
    本强颜欢笑,却泪已满襟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145]

     Re:再现--广州公交~

    经典,回味无穷
    顶端 Posted: 2007-09-06 06:43 | 13 楼
    toomyou
    ?♡.TOMMY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291]

     

    经典...以前珠海都有好多.
    顶端 Posted: 2007-09-06 23:26 | 14 楼
    zangjiancai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

     

    看公交,看发展
    顶端 Posted: 2007-09-07 21:38 | 15 楼
    jianzai
    粤语神韵!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5]

     

    弊咯!来迟了,怀念不了,,,, *<2+tI  
    s@C@q(i6  
    y&NO[  
    Kw}-<y  
    图好像挂了
    顶端 Posted: 2007-09-25 15:42 | 16 楼
    title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75]

     

    无奶油了

    随缘觅梦欢笑真~
    顶端 Posted: 2007-09-30 04:05 | 17 楼
    mirror1985
    纯情的男仔最痛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354]

     

    全部睇唔到咯
    顶端 Posted: 2007-10-02 18:32 | 18 楼
    gxdsn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8]

     

    冇都无有,看条毛啊?
    顶端 Posted: 2007-10-03 01:36 | 19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睇悟到图啊`~~附件上传多次得悟得吖```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10-09 19:05 | 20 楼
    elvis30201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5]

     

    无与伦比.....从来唔信缘分
    顶端 Posted: 2007-10-11 10:41 | 2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已经睇唔到D图片啦~~~~~~~~
    顶端 Posted: 2007-10-14 06:12 | 2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42030(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16:3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