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芋香田樂

0

  0X rB+nt  
【材料】: |H:Jw xH  
小芋頭 3顆 U4DQ+g(A  
蒟蒻 90公克 ZP@or2No%  
香菇 2朵 ]s*Fs]1+H  
U Hej5-B  
【味噌醬A】: a@|/D\C  
芝麻醬 15公克 [DW}z  
味噌 40公克 T;cyU9  
水 20㏄ ?4X8l@fR  
酒 25㏄ c0J=gZiP  
味醂 15㏄ oYYns%r }{  
%+WIv+ <  
【味噌醬B】: rAc Yt9M#  
蛋黃 2顆 L{v^:  
qz|`\^  
【作法】: ;5wmQFr  
1. 將小芋頭去皮,放入蒸籠蒸熟備用。 z3l= aAw8  
2. 蒟蒻放入滾水中汆燙2分鐘撈起備用;香菇放入滾水中汆燙1分鐘撈起備用。 Rp~#zt9:  
3. 將味噌醬的材料A用小火攪拌均勻後,加入噌醬的材料B的蛋黃拌勻。 e=11EmN9  
4. 將芋頭、蒟蒻、香菇擺入盤中,淋上作法3的味噌醬適量,放入烤箱以200℃烤至食材表面上色即可。
顶端 Posted: 2007-10-06 20:15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重以爲芋頭煲可樂.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06 21:05 |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睇个名以为芋头可乐~~!原来唔关可乐事!
顶端 Posted: 2007-10-06 22:08 | 2 楼
lextiong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6]

 

芋头>>正耶。。。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0:58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40520(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22:37,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