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紅
闲人
级别: 荣誉会员

多谢发贴的人[19340]

 葱烧鲤鱼

0
葱烧鲤鱼 Wu/#}Bw#  
【原料】 ][v]Nk  
p\ ;|Z+0=  
主料:鲤鱼500克,葱25克。 %}VH5s9\  
5HV+7zU5  
 3}8o 9  
rFQWgWD  
辅料:姜2片,酒3大匙,醋2大匙,酱油4大匙,香油2大匙,油1小碗,白糖1大匙。 E6-*2U)k+  
hyf ;f7`o  
~s'tr&+  
c Pf_B=  
【制作过程】 <4q H0<  
y]fI7nu&  
" L`)^  
Z%qtAPd  
1、葱250克整理洗净,晾干备用,鲤鱼剖开洗净。用酒、白糖拌和,浸腌半小时,并上下翻动。 =x\`yxsG  
6p)AQTh>  
zl|z4j'Irc  
j ) 6  
2、在锅中烧热生油1小碗,将鱼放入油锅中煎香,另取一只锅,铺上一层鲤鱼,一层葱,鱼及葱交替完为止。最后把姜丝撒上。 ,|({[ 9jA  
&Vz$0{d5  
V*uE83x 1  
FQDf?d5  
3、将浸鱼之全部调料倒入锅中,加锅盖,置文火上烧40分钟,最后淋上香油, 便可盛盘上桌。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1:33 | [楼 主]
黑夜望月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鲤鱼唔系成条甘来噶咩?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1:49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魚都好食嘅?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2:16 | 2 楼
黑夜望月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2]

 

Quote:
引用第2楼spica2007-11-19 22:16发表的: w5 .^meU  
魚都好食嘅?
a|FkU%sjzZ  
鱼点解唔好食啊?
顶端 Posted: 2007-11-19 22:25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7978(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4:41,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