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广州]许留山——来自香港的水果味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广州]许留山——来自香港的水果味

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是香港偶像团体Twins的粉丝的话,那么你一定记得她们的成名曲《女校男生》。里面有一句歌词是:“让我们结伴探访许留山,感情不必分你高班我低班……” #8cY,%<S]  
??那时候,大概没有多少广州人知道许留山的意思吧。许留山,是一个人的名字,他是许留山水果店的创始人。清朝时期,许留山便从国内跑到香港创业。开始的时候,他经营的只是当时比较流行的凉茶铺,但是到了后来,他果断地把店铺转型为健康的水果店,从此大受欢迎。现在,这股港风又以水果主题餐厅的形式往此地吹来。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许留山的魅力所在。 cJ&%XN  
* 芒果捞野   28元/份 S~hNSw (-  
??精选新鲜的奇异果,西瓜,哈密瓜,芒果等多种水果,制成色彩斑斓的芒果捞野。看看,铺在上层的晶莹的海底椰子,实在令人食欲大增。 -3A#a_fu  
Ao2t=vg  
[广州]许留山——来自香港的水果味 n>{ >3?  
[05-7-4 16:53] 作者:PClady·Waiting 收藏至博采 出处:PClady '~2;WF0h  
责任编辑:tanweiting lj(}{O  
iphe0QE[#}  
* 杨枝金捞   20元/份 49cQA$Ad  
??芒果粒加上芒果味的雪糕球,配上诱人的芒果汁和椰汁,星星点点的柚子肉,便成为了传说中的杨枝金捞了。 vn7<>k> dx  
* 鲜什果芒果布甸   23元/份 0@vSl%I+  
??在搭配多种水果的基础上,再加上芒果布甸,雪糕球,润泽的一片,真舍不得把它吃进肚子里面。 WOiw 0  
* 椰汁雪蛤西米捞   22元/份 ; 7k@_  
??椰汁加西米,本来就是传统的广州甜品,倘若再加上滋补的雪蛤和水果球,可就变成许留山的特色产品椰汁雪蛤西米捞咯。 6p])2]N>p  
%&0_0BU  
* 芒也芦荟爽   12元/份 BNL Q]  
??上层,是粒粒口感丰富的芒果粒和芒果汁;下层,是搅拌呈啫哩状的芦荟爽;黄色主体圈上白色泡沫,绿色如透明沉淀于底。 0& 54xP  
*%bQp  
* 芒也乃西   12元/份 y ~7]9?T  
??上层,也是粒粒口感丰富的芒果粒和芒果汁,不同的是下层:粒粒精致的西米。此乃笔者最喜欢的外带食品之一。西米和芒果随着粗大的吸管灌入嘴里,冰冰凉凉,最适合就是边逛街,边享受了。 h.(CAm%Y7  
] X%T^3%G  
小巧的圆桌圆椅,红,黄,绿,蓝,仿佛多彩的水果,凸显许留山带给客人的讯息——舒适,自然,健康,活泼,纯真的自我。 $n.oY5=\  
2j*;1  
H=,0p  
OFH!z {*  
店名 FtHR.S= u  
许留山 `tZm  
人均消费 X} <p|P+  
30RMB左右 ;c};N(2  
1HPYW7jk@"  
地址  # ub!  
广州中山五路广大路2号交界 y{{7)G  
57PoJ+  
联系电话 (?[^##03MN  
020-83328168 k(As^'>  
种类 e;_ cC7  
水果主题餐厅 ^ hoz<Ns  
7NG^I6WP-  
营业时间 R> r@[$z+  
11:00 a.m.—— 0:00 a.m. ~D[5AXV`^  
_DlkTi5(w  
温馨路线提示 i]sz*\P~  
地铁一线(公元前站) /d<"{\o  
]6#7TT  
适合人群 -&3WN!egq  
热爱健康饮食的朋友 }\p>h  
Mwm=r//  
小TIP ^g[,}t:/d  
消费50RMB以上可以有外卖服务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50 | 操作人: yucci | 理由: 优秀文章
  • 顶端 Posted: 2007-06-01 21:31 | [楼 主]
    yatingdyt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40]

     

    真系好好味!
    顶端 Posted: 2007-06-02 17:06 | 1 楼
    啊咪嘟吡吧
    马来西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516]

     

    好野,下次去!!! GF Rd:e  
    Sq 2yQSd  
    MARK低个地址先
    顶端 Posted: 2007-06-02 22:45 | 2 楼
    johe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5]

     

    有一次經過看上去好像沒什麽吃就沒進去了.
    顶端 Posted: 2007-06-04 04:59 | 3 楼
    kfny9199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1]

     

    好味道 好味道啊
    顶端 Posted: 2007-07-01 09:02 | 4 楼
    danny512
    └□潮人╰╭*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65]

     

    许留山---好唔掂.... 09R,'QJ|  
    G%2P  
    其中天河某间许留山个师傅拿芒也乃西出黎果阵,我见到佢个手指插响杯也里面.. )UR1E?'  
    "0|BoG  
    d4d\0[  
    好在唔系我要喈....
    顶端 Posted: 2007-07-16 00:34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76687(s) query 6, Time now is:06-24 14:24,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