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27097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788]

 Mercedes - BENZ

0
   `-<m#HF:)d  
[300F=R  
   8Nxyc>8K~  
nF{>RD  
   7' TXR[   
nokMS  
   [N guQ]B.  
'2c4 4F)i  
   Gm'Ch}E  
Rj {D#5  
   ?&r >`H E  
S:xG:[N@  
   PVUNi: h  
m4kUA"n5  
   )z2hyGX  
[:C!g#o  
   Vr%!rQ  
t!}?nw%$  
   U2VnACCUZs  
k84JDPu#  
   e8<[2J)P&  
顶端 Posted: 2007-06-12 14:10 | [楼 主]
kenciwen
↓最愛我的YA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579]

 Re:Mercedes

賽車唔多敢坐喔~~嘔都嘔死嚕!
明知無可能嘅嘢都仲去堅持,真系傻!
顶端 Posted: 2007-06-12 22:51 | 1 楼
king2001
努力做个好男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43]

 Re:Mercedes

上历史课吖??? J5e  
D车好旧喔!!!
顶端 Posted: 2007-06-12 23:21 | 2 楼
melonli
没西的瓜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001]

 Re:Re:Mercedes

Quote:
引用第2楼king20012007-06-12 23:21发表的: #\DKU@|h  
上历史课吖??? (c3%rM m]  
D车好旧喔!!!
%v)m&VUi%  
老爷车挂~~~
顶端 Posted: 2007-06-12 23:23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3482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8 19:31,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