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455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20]

 炸醬麵

0
炸醬麵 %;(+s7  
!s/ij' T  
材料:   j0L9Q|s  
  *YZ' Uy?  
拉麵1斤 41>Bm*if  
  豬絞肉半斤 1b+ B  
  甜麵醬1盒 HNxJ`x~Z~  
  豆瓣醬半盒 "ZE JL.Wy  
  醬油1茶匙 0I* ^VGZ  
  蔥花2大匙 Z`v6DfK}  
  水150c.c. O66\s q  
u`$,S& Er  
佐料 %?J\P@  
2/RK pl &  
  黃瓜切絲 e<dFvMO  
  綠豆芽燙熟 G'q7@d {'  
  紅蘿蔔細絲 ]^Z7w`=%5  
  白蘿蔔細絲 \K9XG/XIx  
  蛋皮切細絲  N c F  
RX4O1Z0  
作法: )/PvaL  
^ ]SS\=7  
  1. 2大匙油燒熱先爆肉末加入甜麵及豆瓣醬水炒勻呈稠狀。 D"j =|4S#  
%}j.6'`{  
  2. 轉小火煮2~3分鐘去除豆醬味後,加入蔥花拌炒即可關火。 di]z  
zNuiB LxDs  
  3. 煮好的拉麵拌上炸醬拌均勻,加上各色麵碼兒很棒的。 cRs Lt/ Wr  
%gSqc }v*  
  4.北方人炸醬不放豆腐乾丁,隨個人斟酌放與否。北方的另一種口味加入乾蝦米丁,口感更棒,只是許多人會過敏故較少介紹,其實真的很棒呢!
顶端 Posted: 2007-08-26 11:40 | [楼 主]
草莓
级别: *

多谢发贴的人[]

 

好像不是在广东吃到的那种,应该是北方炸酱面吧~
顶端 Posted: 2007-08-30 19:45 | Unknown 1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我麻麻地钟意食炸酱面...觉得面上的炸酱...总之唔系噤想食!
顶端 Posted: 2007-08-30 22:53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图甘就好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31 09:21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1楼草莓2007-08-30 19:45发表的: u=ENf1{ $>  
好像不是在广东吃到的那种,应该是北方炸酱面吧~
i g?]kZ  
bZ3CJ f&mE  
|$1j;#h  
北方人整炸酱面真係好好食!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0:19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13035(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5:30,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