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无名小卒
级别: 普通人

多谢发贴的人[1693]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0
面筋塞肉的做法[15P] T6,V  
1、准备主料:去皮的猪肉1斤(带点肥肉),鸡蛋1只,胡萝卜1只,油果子10只。 *$JB`=Q  
)F +nSV;  
2、将肉洗净,剁好。 fWd~-U0M^  
E3LBPXK  
 3、肉剁得着差不多的时候,加入小香葱,生姜,大蒜,红辣少许。 r7RU"H:j8  
b#Jo Xa9  
 4、加入辅料,胡萝卜粒。加入胡萝卜,有抢油的作用,吃起来不腻。而且良好的胡萝卜素更有益营养均衡。 Ew>~a8! Fq  
Uld_X\;Q4  
 5、剁好肉,加入鸡蛋,淀粉少许,盐,味精,鸡精,料酒,白糖,调匀。 jT{f<P0  
Lr wINVa  
 6、用包狮子头的时候,开始小火熬烧高汤,加入:盐,味精,鸡精,八角,桂皮,花椒,生姜,白糖,辣椒 wInY7u Bd!  
Is<x31R  
c%j su"  
7、再加入郫县豆瓣。 Fgsk b"k/  
g&q]@m  
{3.*7gnY\L  
 8、高汤中加入老抽。 |OOXh[y  
`}[VwQ  
9、加入白酒去腥 N?\bBt@  
nG!&u1*  
10、加入猪大油少许+色拉油, 2]2{&bu  
Akv(} !g  
 11、加入红油,麻油。 lj4%(rB=  
bd,Uz% o_  
 12、小火熬高汤的时候,将狮子头包好。 ]bs+:  
ht2 f-EKf{  
  13、放入锅内开始煮了。 Xg,0/P~  
U?JiVxE^  
 14、盖上锅盖中火,焖上十五分钟。 s Ke,  
mXQl;  
15、煮的时候,准备好香菜,胡萝卜丝做香花。  \C!%IR  
&$<(D0  
16、勾薄芡,起锅装盘。 *Kp}B}}J  
顶端 Posted: 2007-08-27 18:56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做起黎有D麻烦...都系唔整咯!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05 | 1 楼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啲肥豬肉幾核突.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8-28 23:11 | 2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人煮卑我食```甘就制得过拉`~``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8-29 09:58 | 3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的确几多工序啵...
顶端 Posted: 2007-08-29 21:02 | 4 楼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工序虽然多嘀,相信味道一定好正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3:50 | 5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Yammy yammy
顶端 Posted: 2007-08-31 17:56 | 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1456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05:28,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