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椰汁煮大蝦

0

  #BVtL :x@  
材料: P`4]-5gE  
大蝦300克、蒜茸1湯匙、小洋蔥1個、指天椒2隻、椰漿1杯、鹽/胡椒各少許 PupM/?57  

wZT%Ee\D%  
作法: TlL^7f}  
1. 燒熱鑊下2湯匙油,炒香蒜茸至金黃色,然後加入切絲的洋蔥同炒至軟身。 ,)+  o  
2. 大蝦剪去蝦鬚及腳,放進鑊中炒至變為橙色彎身熟透。 .xzEAu;  
3. 加入椰漿及辣椒同煮至滾,下鹽及胡椒調味,再煮3至5分鐘即成。 5IOFSy`  

q>f<u&  
其他: .Ig+Dj{)  
先炒香蒜茸至金黃色,油就會充滿蒜香,令整道菜更香。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2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几新奇的配搭
  •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5:14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管理提醒: (小棠)
    无人叫你生食 (2007-09-14 21:56)
    大蝦好腥.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5:27 | 1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1楼spica2007-09-14 15:27发表的: 1<h>B:  
    大蝦好腥.
    -dO'~all  
    好鮮還是好腥呀?而且加上蒜提味,點會腥呢,放心食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跟贴,好!
  •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5:38 | 2 楼
    戀噯íΟо℅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63]

     

    如果將大蝦開邊應該會仲好囖```個人認爲```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好提议
  • ** 楉言還忯敵卟過時間&!~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6:33 | 3 楼
    錺_錺①
    ひ嗜鱼?ゞ如命
    优秀斑竹奖 终身成就奖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6198]

     

    有人煮卑我食``甘就正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银纸:10 | 操作人: 小棠 | 理由: 请你出街食
  • 本人管理的范围:粤讲粤出色、侦灵地带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8:32 | 4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好新奇的配搭,唔知好唔好味~
    顶端 Posted: 2007-09-14 21:58 | 5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哩个菜几得意~有新鲜感!~~~ Y'\3ux0]4'  
    我会试试整的~多谢晒啦!~ +*]SP@|IYI  
    希望好食的!
    顶端 Posted: 2007-09-14 23:00 | 6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71174(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12:0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