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芝士薯茸焗日式咖喱免治牛肉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芝士薯茸焗日式咖喱免治牛肉

0

OX7M8cmc+  
材料:   ',@3>T**  
薯仔(大)1個、免治牛肉100克、洋荵(小)1/2個、咖喱磚適量、芝士1片、紫菜碎少許、牛奶適量。 /& {A!.;  
O"9\5(w  
作法:   CAWNDl4  
1. 薯仔去皮切件蒸熟,趁熱加入少許鹽及芝士片,壓爛成薯茸,拌勻。 + .[ <%  
2. 加入適量牛奶攪拌至當薯茸滑身,再加紫菜碎拌勻待用。 G `61~F%  
3. 燒熱油鑊,洋?切碎後炒香,再加入牛肉碎同兜炒。 j{A y\n(  
4. 咖喱磚用少許水預先溶解,落鑊炒至所有材料熟透,全部放上焗碟。 }2.`N%[  
5. 將調好味的薯茸放入保鮮袋中,開一個角,唧在碎牛上面,然後把焗碟放入焗爐,焗至略為金黃色,即可取出。
顶端 Posted: 2007-09-14 15:41 | [楼 主]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又要用焗炉...又整唔到
顶端 Posted: 2007-09-14 22:40 | 1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買個焗炉吧.
顶端 Posted: 2007-09-16 16:04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428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12:53,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