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黄豆一品骨

0

X!g;;DB\  
材料:  nHRsr x  
猪腩排1斤半左右(不要切开,吃时才切,原汁原味)、茄汁黄豆1罐、泰式酸甜辣酱(即泰式鸡酱 ) w*{{bISw|  
emQc%wd{  
制法: DWtITO>  
1.腩排用适量的油煎至两面金黄(也可用油炸至金黄); RV]#Bg*[#  
KS#A*BRQ  
2.放入适量水和盐煮至腩排淋(调味放盐而不要放酱油,因酱油遇酸味变苦;也可用炆烧锅或高压锅来煮); x((u  
yoGG[l2k>s  
3.在煮淋的腩排里加入茄汁黄豆和适量的水烧开,煮至汁浓放糖、盐各适量、泰式酱4匙调味即可。
顶端 Posted: 2007-09-17 21:09 | [楼 主]
白河的死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见到流晒口水...吾知好食无...
顶端 Posted: 2007-09-17 21:13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12551(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14:1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