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紅酒燴牛尾

0

  u 36;;z  
材料: ,e,{6Sg6gl  
牛尾 5-6磅   Kw|`y %~  
麵粉 少許   O"Q=66.CR  
生油 1/4杯   T9 A5L"-6T  
大洋蔥 3個   Zj;!7ZuT1  
紅酒 1支(750ml)   ->(B: Cz  
水 3杯   rIb{=';  
香葉 (bay leaves) 3片   -E1}mL}I`  
雜香草(mixed herbs) 1茶匙   B|&<  
茄膏 (tomato paste) 170克   AXCJFqk;  
薯仔、紅蘿白 適量   5cU8GgN`  
:`K;0`C +  
製作: .\ZxwD|  
1. 洗淨牛尾,用廚房紙抹乾,在牛尾表面撲上麵粉,燒紅鑊分幾次把牛尾煎至金黃色,取出備用。 92i# It}-/  
2. 洋蔥切細粒,炒至金黃色,備用。 <#UvLll  
3. 牛尾及洋蔥放入滾水中,再加入紅酒(500ml),香葉、雜香草等,注意水份要蓋過牛尾,否則自行加多一點水至亦蓋過牛尾,用文火炆1小時,之後入真空煲焗3小時。 vuf|2!kh/  
4. 其後加入茄膏,餘下的紅酒(250ml),以及切好的薯仔及紅蘿白,再用文火炆半小時,最後加入鹽胡椒粉調味,可上碟。 @WmB0cc_  
3]i1M%'i  
貼士: cQny)2k*x  
1. 煮牛尾時薯仔不要太早下鑊煮,因薯仔會出薯粉,令到牛尾易煲焦,所以最好留待後半小時加入。 &V"&SV>}  
2. 另外,如果喜歡的話,配以白飯就成為一碟主菜。
[ 此贴被evolution128在2007-10-07 15:31重新编辑 ]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5:26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牛尾都食得?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8:05 | 1 楼
leiting881
级别: 高人

多谢发贴的人[138]

 

卖相好正播!无牛尾,用牛肉都得挂?
顶端 Posted: 2007-10-07 19:35 | 2 楼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Quote:
引用第1楼spica2007-10-07 18:05发表的: mKZ?H$E%%  
牛尾都食得?
8E/$nRfO d  
why not?
顶端 Posted: 2007-10-08 19:36 | 3 楼
哥哥
没有脚的雀仔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076]

 

猪尾都食得啦....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时候。
顶端 Posted: 2007-10-08 20:28 | 4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909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20:4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