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enkk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711]

 炒鸡丁

0
鸡脯肉一块,排排松,切丁,略放几滴料酒,盐,糖拌匀,放鸡蛋清,生粉上浆待用,我还滴了几滴酱油(不轰喜肉类炒出来颜色白塌塌滴,个人喜好哈)  'S f  
A|BvRZd  
U~SOHfZ%(  
配菜:荸荠丁,青椒丁,胡萝卜丁,玉米粒(可根据自己喜好配,只要味道不冲突就行) 2S1wL<qP  
S? }@2[  
")U`Wgx  
做法:起锅上油至八成热时,倒入鸡丁,生姜末,葱花滑炒至变色时捞出 \jdpL1  
13]sZ([B%|  
rs@,<DV)u  
锅里依次下胡萝卜丁,荸荠丁,玉米粒煸炒至断生,下鸡丁,青椒丁,调适量盐,大火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Dg_/Iu>OAE  
lqOv_q  
顶端 Posted: 2007-10-08 13:58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炒起咁似豬肉嘅?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08 14:09 | 1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0084(s) query 6, Time now is:06-25 22:12,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