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wyong
快乐人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681]

 貴妃雞翅

0
图片:
材料 c:S] R"  
bUV >^d  
雞翅 ... 12隻 )C(>H93  
冬筍片 ... 約10片 5w B =>  
冰糖屑 ... 1大匙 _$NIp `d  
蔥 ... 2支 r;9 r!$d  
薑片 ... 5片 X)SDG#&+bF  
酒 ... 1飯碗 o56`  
醬油 ... 3大匙 \}6;Kf}\  
鹽 ... 1小匙 r?m+.fJB  
味精 ... 1/2小匙 AWjJ{#W>9  
高湯 ... 1飯碗 %:>3n8n  
太白粉水 ... 1大匙 !f>d_RG  
油 ... 1飯碗 waX>0e  
麻油 ... 少許 M7f;Pa  
L!/\8-&$P  
作法步驟: V$0dtvGvH  
雞翅取中段部份,光細毛,洗淨,用熱水川過備用;蔥切長段。 5tJ,7Y'  
炒鍋入油,先下冰糖炒溶,待糖液金黃色時,再入雞翅同炒,同時加入蔥,薑炒香鹽、味精、醬油調味,待翻炒均勻後,倒入酒、高湯用小火煮 20 分鐘。 Z nFi<@UB)  
最後入冬筍片,改用大火燒 1/2 分鐘,見湯汁快乾,加太白粉勾芡並用麻油提出香味,即可盛盤。

顶端 Posted: 2007-10-22 13:46 | [楼 主]
veenix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4]

 

卖相一般~ vTJ}8  
唔知道味道如何呢~~~
顶端 Posted: 2007-10-22 14:12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黑孟孟既?冇曬胃口囉~~~
顶端 Posted: 2007-10-22 19:30 | 2 楼
新月Moon
级别: 圣人

多谢发贴的人[390]

 

个样好黑呀....睇唔出系鸡翅~!
顶端 Posted: 2007-10-24 22:26 | 3 楼
哥哥
没有脚的雀仔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076]

 

貴妃雞翅 ~~名不苻實喎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时候。
顶端 Posted: 2007-10-24 23:17 | 4 楼
親愛的小棠
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1116]

 

Quote:
引用第3楼新月Moon2007-10-24 22:26发表的: zzvlI66e  
个样好黑呀....睇唔出系鸡翅~!
,2WH/"  
H]&!'\aUz  
hbuZaxo<  
呵呵,我都觉得D酱料好特别,唔衬贵妃身份
顶端 Posted: 2007-10-25 05:01 | 5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7659(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2:5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