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魚香茄子辦麵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olution128
级别: 仙人

多谢发贴的人[1578]

 魚香茄子辦麵

0

  Z?qLn6y1W  
【材料】: &$2d=q8mh  
免治豬肉 50克 Hp ;$fQ  
茄子 1條 ( 1  
粗麵餅 2個 x\ # K2  
蒜茸 1茶匙 PWp=}f.y  
薑茸 1茶匙。 /DHV-L  
4Ng:7C2  
調味:鹽及糖1/4茶匙、生抽1/2茶匙、生粉1/4茶匙、油1/2茶匙。 XefmC6X  
t OJyj49^a  
芡汁:上湯250毫升、糖1茶匙、粟粉2茶匙、鎮江醋2茶匙、生抽2茶匙。 0Ba]Zo Z  
iyR"O1]  
【作法】: U}Puq5[ ?  
{ Dm@_&  
1. 把免治豬肉調味,備用。 3Ur_?PM+C  
\5j}6Wj  
2. 用滾刀法將茄子切成件,拌入1湯匙油後,隔水蒸5分鐘至微軟身。 cl4 _M{~  
':tdb$h  
3. 把麵餅放滾水內汆至鬆身,即取出過冷。 s3@mk\?qMe  
e9/Mjq\  
4. 鑊內燒2湯匙油,加入免治豬肉、蒜茸及薑茸;炒透後注入芡汁,燒滾。 S a@'?ApH  
CSW+UaE  
5. 最後加入茄子及麵條,慢火燴煮一會至汁濃稠,便可上碟慢用。
顶端 Posted: 2007-10-28 15:35 | [楼 主]
spica
Os quiero para siempre.
级别: 论坛版主

多谢发贴的人[3191]

 

都冇魚, 嚸解要叫魚香?
歡迎光臨我的店鋪: http://shop57054641.taobao.com/
顶端 Posted: 2007-10-28 15:40 | 1 楼
♂幾Fen鍾約會♀
ヤ衰得我咁有型ヤ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621]

 

茄子~~我嘎摯愛!
顶端 Posted: 2007-10-28 16:07 | 2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美食情报站



Total 0.03155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6 04:46,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