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楼西瓜刨于2007-11-03 09:18发表的: T]Tz<w W( 如果系现实中两车相撞就冇甘理想咯
引用第6楼melonli于2007-11-03 09:19发表的: anl?4q3;9 ]t#,{%h 可能系个车头扁晒~~
引用第7楼西瓜刨于2007-11-03 09:26发表的: bh_i*DJ] T_I"Tsv 够胆噶话,叫佢地D老板或者高层坐系车度出公路试撞啦. 好过卖广告添
引用第8楼melonli于2007-11-03 09:29发表的: $7M64K{ b*r1Jn"h 呵~~所以我都好好奇咯~~日本车的甲板边有感好啊~~~得层铁皮的则~~ (菱志除外)
引用第9楼西瓜刨于2007-11-03 09:38发表的: ;&;coH8` %jKR\f G 个个都话自己D车安全噶啦 其实最紧要系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