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总管,我仍有疑问,【蓝调原创】剧集確是一集一个主题帖,那会不会令要下整部剧的人,要一集集咁搵落去,好似会很花功夫呢?
L%3m_'6QP C^dnkuA 答:连载中的话怎么可能有整部剧的种子呢?所以这个不是问题。 l}#z#L2,`
另:属于【蓝调原创】的打包种子,当然要置顶啦。 n\U3f M>N YLEk
M
还有,在改制后,版內的【蓝调原创】帖子就不再置顶了吗?
z}L3// 如果仍然会置顶,是不是只置顶最新那一集?
/MHml0u CB76 答:对,只会置顶最新的一集。 '[XtARtY` 5>o<!0g 另外,原创是不是以后都会分集出?
^c3~CD5H
3 [YG\a5QK 热播剧当然只能分集出,等电视台播放完毕后才能打包的。 =4cK9ac \xG>>A% Friday天,腦子不灵,我凛得唔系咁清楚。。。凛到再问
~ *RG|4# eAN]*:]g ========================================
)*@n G$i99 Zyxr#:Qm 給楼下 fongie 弟兄:
c}GmS@ 所为入鄉随俗,到人家地方,请先要尊重別人巳定下的规矩。
;Ak<O[ 我自己绝不会去以英文为主的英文网站,要求他们为我翻譯公告为中文!
gV@FT|j!i 也更不会去以法文为主的法文网站,要求他们为我翻譯,等等!
@NlE2s6a 你如果看不懂中文字听不懂中文,为何来中文网站 !?
mxk :P 如果你真的不会,请你先学学中文,再到中文网站交流。
|Qo`K%8 KDr?<"2L To fongie,
F#_JcEE If you really can't read any Chinese, that's too bad!
ZHT_o\ canton8.com is dedicated for the Chinese community.
1
!_$HA Please try to take some Chinese lessons before surfing Chinese websites.
A\p'
\@f I do believe there are many other sites which are for the English speaking folks.
+bpUb0.W
l,j7I3&~% Pardon me for being so straight forward, but I am really fed up with those attitude of your kind!
A;ip
V :) F]]1>w*/0 ===========================================
n{sF'n</ 2noKy}q 给樓下 hahaho :
l~P%mVC3m 朋友,有些人打中文字或会有点困難,
iAD'MB 但如果不会看基本的中文字,怎样在這里番阅帖子???
Xc"l')1H 而我相信那天 fongie 的回复也是有轻视成份,
jb;!"HC 我確定自己言詞适当。现在想想我写英文也有点多余。
t;005]'Mp OsI>gX> 每个社区都有规则,有交流方式,
2I'gT$h 每个人应是想想如何融入,
<12 ia"} 而並不是自私地,要别人为自己而改変。
#r5IwyL 7{jB!Xj 有建设性的建意,人家定会接受。
\"=4)Huv
过分的要求,就変得无理和野蛮。
bloe|o! 与大家共勉之。
[ 此贴被deadend在2006-08-16 18:01重新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