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主题: 更适合家用 别克英朗GT 打印 | 加为IE收藏 | 复制链接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oonwalk
级别: 禁止发言

多谢发贴的人[2375]

 更适合家用 别克英朗GT

0
 别克从新君威开始每款车型的推出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追根揭底还是因为现在设计的新车型都越发的漂亮。作为别克旗下一款顶梁柱车型,英朗的出现让大众高尔夫真的是汗颜。 hC<E4+5.,  
Er@x rhH  
I'{Ctc  
o+}1M  
b9?Vpu`?  
=<9Mv+Ry8  
\+U;$.)3  
7W4m&+  
2,I]H'}^  
t6 -fG/Kc  
6A>bm{`c:  
Xu#?Lw  
j<Pw0?~s6  
CcV@YST?  
dQp>z%L)  
tNZZCdB  
tJ tp1$h  
M!gu`@@}F  
I=[09o  
 rB(Q)N  
]-X\n  
Ha ZV7  
~pI`_3  
zh?B-"O=5  
_Y6Ezh.  
fyx Q{J  
Q>w)b]d~c  
@LU[po1I  
$'#}f?  
nddCp~NX  
=''*'a-P  
0,__{?!  
BTA2['  
\j we  
[P)](8nR[  
xA n|OSe  
% 1<@p%y/  
9Y2(.~w6X  
9/#b1NGv  
$'a]l R  
aH500  
e5ww~%,  
:}v:=ck  
dsK ^-e6:5  
*9r 32]i;  
眼镜盒的出现体现出人性化的配置 |IWm:[H3  
PCKx o;bD  
o3OJI_ v &  
P[ Vf$ q<  
Tl^)O^/  
].gC9@C:$i  
"1ZVuI  
#Pq6q.UB  
m{6 *ae  
Nn5sD3z#  
YE@!`!`d:  
dSzq}w4xY  
x C>>K6Nb  
`[f IK,  
n]wZ7z  
#ULzh&yO  
nkO4~p  
b^'>XT~1J&  
m4@Lml+B,  
,c&%/"i:w  
W5(.Hub}  
bNG7A[|B  
>*1YL)DBT\  
&`2$,zX#  
顶端 Posted: 2010-06-09 14:25 | [楼 主]
得闲潜水
级别: 强的不是人

多谢发贴的人[4640]

 

感觉麻麻地
己不欲、勿施人
顶端 Posted: 2010-06-09 17:34 | 1 楼
nedved007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跟速腾1.4t比如何啊????感觉这个比较费油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1:08 | 2 楼
fs2128
级别: 新人

多谢发贴的人[0]

 

进来看新车
顶端 Posted: 2010-06-14 11:13 | 3 楼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
蓝调粤语 » 车天车地



Total 0.071402(s) query 6, Time now is:06-27 03:35,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
Powered by v6.3.2Certificate Code © 2003-08 PHPWind.com Corporation